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郭富城主演影片《父子》专题 >正文

《父子》剧组游罗马 郭富城享尽齐人之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8:32 新浪娱乐
《父子》剧组游罗马郭富城享尽齐人之福(组图)

《父子》主演郭富城、杨采妮、林熙蕾和小演员吴景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父子》剧组游罗马郭富城享尽齐人之福(组图)
城城当起车夫

《父子》剧组游罗马郭富城享尽齐人之福(组图)
郭富城和杨采妮

《父子》剧组游罗马郭富城享尽齐人之福(组图)
郭富城拥二美

  新浪娱乐讯 入选第一届罗马国际电影节的重点华语电影《父子》,出品人邱黎宽和导演谭家明率领众演员包括郭富城杨采妮林熙蕾以及小演员吴景滔等日前抵达罗马,旋即投入各项媒体见面会的活动。

  由于《父子》在当地备受媒体的重视,会场内的特刊里都有大篇幅报导《父子》一片,对于这次全球首映可谓十分重视,记者会上导演及各主要演员均以流利的英语接受亚洲
及欧洲媒体的访问,畅谈拍摄《父子》的点滴,气氛甚为融洽。城城以一头崭新skin head造型示人,与海报上的颓废look截然不同,令欧洲媒体大赞形象百变,令城城乐不可支!而Charlie和林熙蕾则各俱美态,前者清丽,后者优雅,均令当地媒体十分欣赏,并对各位演员戏里戏外完全不同的型像与表现,留下深刻的印象,认为他们不只是耀眼的明星,更是演技出色的专业演员。

  此外,导演谭家明在欧美影展中亦是导演里的巨星,超级有份量的名字,欧洲媒体对他这部新作甚为推崇,试片后给予极高评价。

  完成大会安排的各项采访后,众人趁下一个通告未开始,偷得浮生半日闲,连袂往斗兽场附近闲逛,尽享三小时的罗马假期,拍照、吃雪糕、坐马车,趁机小逛一下经典名片“Roman Holidays”(《罗马假期》或《金枝玉叶》)里的场景,难得有数小时空档,大家也乐于当半天游客,暂且轻松一下。坐马车之时,大伙儿还取笑城城,真有齐人之福,有老婆(Charlie),有女友(林熙蕾),又有儿子(Ian)同车出游,真是艳福不浅!而闲逛的期间,巧遇不少华人的旅客,把城城等人认出,众人更争相上前索取签名!半日游之后,旋即晚饭,回饭店准备翌日走红地毯的全球首映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