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邓家佳《除却巫山》里与彭丹大搞同性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7:08 新浪娱乐
邓家佳《除却巫山》里与彭丹大搞同性恋(组图)

“小周迅”邓家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邓家佳《除却巫山》里与彭丹大搞同性恋(组图)
精灵古怪邓家佳

  新浪娱乐讯 邓家佳精灵古怪,和周迅有很多相似之处,被媒体誉为“小周迅”,刚刚出道就在《侠客行》里饰演女一号侍剑,在《幸运者》里把单纯的幼儿园老师何晶晶演绎的恰如其分。有了出色的演技,才使她被《楚留香》剧组看中,出演性格截然不同的长孙红和云珠,邓家佳的表演得到认可!

  刚刚结束了《楚留香》的拍摄,邓家佳一头扎进了电影《除却巫山》的拍摄,在这
部电影里,邓家佳饰演的女主角云,爱上了女作家彭丹饰演的刘莹。电影以两人错综复杂的情感为主线,同很多“断臂”电影一样,云和刘莹的结局以悲剧收场,云在刘莹的怀抱中走完了自己的人生旅程!

  接拍这样一部题材敏感的电影,邓家佳一开始也很有顾虑。但在看了剧本后,邓家佳决定挑战表演尺度,与彭丹上演一段悱恻缠绵的爱情戏。对于现在时下流行的“断臂”热,邓家佳表示:“《除却巫山》吸引我的不是“断臂”这个题材,主要的是剧本很好,导演钟强是一个很好的导演,彭丹等剧组演员也是我喜欢的演员,这是我加盟剧组的关键。”

  《除却巫山》正在紧张的拍摄中,邓家佳在戏中的表演尺度有多大,她与彭丹的恋情怎么发展,这都是该影片值得关注的亮点。(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