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德华《墨攻》专题 >正文

组图:崔始源宣传《墨攻》 以身相许为报答粉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57 新浪娱乐
组图:崔始源宣传《墨攻》以身相许为报答粉丝

崔始源赴港宣传《墨攻》,和歌迷相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崔始源宣传《墨攻》以身相许为报答粉丝
崔始源将粉丝抱起

组图:崔始源宣传《墨攻》以身相许为报答粉丝
崔始源和粉丝亲密接触

组图:崔始源宣传《墨攻》以身相许为报答粉丝
崔始源秀舞技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骄阳电影与中国内地,日本,韩国联合投资港币一亿六千万元,汇聚内地、香港、日本以及韩国制作精英携手打造经典《墨攻》将于11月23日盛大公映。在《墨攻》里饰演梁城王子梁适的韩国超人气新星崔始源于11月3日微服出巡来到香港进行一连5日的《墨攻》宣传活动。为答谢Fans的支持,始源在紧密的行程中仍抽空参加歌迷聚会,与过百名Fans近距离亲密接触。

  崔始源一到场即受到歌迷以热烈的尖叫声欢迎,全场high翻天。始源与歌迷打完招呼后即玩游戏,而其中一个游戏是始源抽出幸运歌迷的电话号码,然后即场致电与他打招呼。不过当打通电话后,歌迷们却兴奋得不知所措,接到始源来电但不知说什么,有歌迷更哭了出来。

  玩游戏之外,现场抽出几位幸运Fans获送《墨攻》礼品,其中一位更可得到始源亲笔签名巨型宣传牌一个。始源也觉得那位歌迷非常幸运,决定多送一个特别大奖,就是将Fans抱起,令台下歌迷又羡慕又妒忌。但由于得奖的Fans是穿裙子的关系,为免尴尬机会只好让给下位幸福儿了,所以始源跟Fans说如果想给抱抱的话,下次记得要穿裤子来啊!

  歌迷聚会当日正是始源所属的韩国男子团体Super Junior成立一周年的前一天,Fans们特别准备了

蛋糕与始源庆祝。歌迷的贴心令始源感到非常感动,他表示因为在Super Junior成立一周年之日在韩国将会举行盛大的歌迷聚会,但由于他仍在香港工作的关系所以未能参加,本来是觉得有点儿可惜。不过现在能够代表其它成员与香港的歌迷一同庆祝,他觉得十分开心。 除此之外,歌迷还准备了Super Junior的舞蹈表演给始源欣赏。始源看见Fans扮自己跳舞,笑到合不拢嘴,他更多次忍不住走上台与Fans一起跳,令Fans们大饱眼福。“我平时在非正式舞台上是不可以作任何表演的,见Fans跳得这么开心,自己也心痒痒想跳一跳,所以我多次站起来却又不敢上台跳。但后来我真的忍不住,于是决定冒着被经理人骂的危险走上台与他们一齐跳,感觉真的很过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