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胡雪杨瞄准三大电影节 主打王牌程皓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7:48 新浪娱乐
胡雪杨瞄准三大电影节主打王牌程皓枫(组图)

程皓枫精彩写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雪杨瞄准三大电影节主打王牌程皓枫(组图)
《上海1976》导演胡雪杨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胡雪杨早就因执导《留守女士》《湮灭的青春》《冰与火》等影片而响誉国际,沉寂多年后,这位在影坛颇有建树的帅哥导演最近又有了新动作,热拍中的电影《上海1976》便是他的最新力作。

  电影《上海1976》以1976年的中国上海为故事背景,讲述男主人公胡小军和混血美女宋解放的青春爱情故事。从该片八千万人民币的巨额投资再到影片特殊的历史背景,不难
看出胡雪杨再次进军国际电影节的野心。尤其是演员阵容方面,胡雪杨煞费苦心,不仅请来了《巴黎野玫瑰》的男主角让-雨果.安格拉德在影片中出演重要角色,而且还力邀到李立(blog)群、柳云龙、刘宜珍、钢琴大师孔祥东的加盟。有了“绿叶”的陪衬自然是不够的,胡雪杨钦点内地当红小生程皓枫(blog)担纲影片第一男主角无疑才是影片的最大亮点,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国内外不少媒体都猜测程皓枫极有可能是胡雪杨再次进军国际电影节的王牌。

  程皓枫有何许魅力?使得胡雪杨对他如此器重,毕竟新人能在耗资八千万拍摄的电影中担挡第一男主角实属不易,而且大家都明白,这一次胡雪杨是冲着国际电影节去的,对此,胡雪杨却没有做出过多的解释,只是表示程皓枫当初试戏时就试得痛苦流涕,才定下了他,简单的几句话无疑对程皓枫的演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看来能成为王牌,还是有绝招的。

  据悉,程皓枫是凭借在新《神雕侠侣》而走红的,被媒体界誉为今年内地影坛的一匹黑马,其他演出作品有电影《长恨歌》《沙滩上的舞步》《海的颜色》电视剧《碧血剑》《谁为梦想买单》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