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郭羡妮变凤凰 拍电影皇帝式待遇大牌十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2:13 新浪娱乐
组图:郭羡妮变凤凰拍电影皇帝式待遇大牌十足

郭羡妮变凤凰 拍电影皇帝式待遇大牌十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郭羡妮变凤凰拍电影皇帝式待遇大牌十足
郭羡妮变凤凰 拍电影皇帝式待遇大牌十足

组图:郭羡妮变凤凰拍电影皇帝式待遇大牌十足
郭羡妮变凤凰 拍电影皇帝式待遇大牌十足

  新浪娱乐讯 2006年8月18日,郭羡妮(Sonija)早前跟温兆伦拍拖时,人气和工作跌至谷底,被放逐到内地开工。自去年分手后,回复单身的她瞬即重拾性感女神地位,更传出跟有“壳王”之称的富豪陈国强搭上。绯闻一出,随即被踢爆突然富贵,住豪宅、驾Benz跑,更从电视跳上大银幕,做埋“壳王”投资的电影《卧虎》女主角。

  自从2001年时拍电影《正将》只饰演小角色,不过事隔五年,即飞上枝头变凤凰,担正做《卧虎》女主角。虽然Sonija一直否认跟“壳王”相熟,只表示:“他是投资者,我只系是工,所有工作都是公司帮我安排。”

  据知,戏中仅得Sonija一个女角,其馀清一色是曾志伟吴镇宇郑伊健、苗侨伟等全男班,可谓群星拱照Sonija。而拍摄当晚所见,Sonija又获得特别照顾。

  今年五月某日晚七时许,Sonija和曾志伟在花墟拍外景,除有工作人员外,最特别是有四名身穿黑色制服的保安人员在场看守。连看热闹的途人也多口问:“哗!是不是大明星在拍戏?保安阵势十足哦!”事实上,四名保安全程只在为Sonija护航,当Sonija在等埋位期间,会留在花店吹冷气,四名保安则全站立在门外,以防外人闯入。另当记者行近影相,保安人员也会阻拦。而Sonija拍街戏,两保安也在她身旁把守,如影随形。

  志伟帮拖

  保安多,Sonija身边帮手也不少,其经理人也亲身来打点,另又有三个工作人员帮手,一个整衫、一个整头、一个则拎道具手袋;另导演又上前定Sonija走位,安排周到,排场犹如超级巨星一样;相反同场的曾志伟则未获同等对待,全程一脚踢。至食消夜时间,曾志伟更跟众剧组一同街进食,而Sonija则继续留在冷气休息室。

  虽然如此,但曾志伟跟“壳王”是好友,跟Sonija同场期间,也对对方十分照顾。未埋位时开玩笑聊天,令美人开怀大笑。

  当拍摄一场Sonija和曾志伟的拍拖行街戏时,由于记者太多,令Sonija连番忘记对白,足足六次NG。护花心切的曾志伟突发火、隔住一条街拍摄的记者,指遭受记者拍摄时的声音影响,爆粗骂人。有人开口护花,Sonija亦无好气,一完成拍摄工作,即避入花店内休息。

  一直拍到凌晨三点才收工,Sonija有保母车接载返家,曾志伟则仍要自己驾车。星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