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长江七号》宁波封镜 秘密武器首度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2:00 现代金报
《长江七号》宁波封镜秘密武器首度曝光(组图)

沧桑星爷和小星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长江七号》宁波封镜秘密武器首度曝光(组图)
抵达片场

《长江七号》宁波封镜秘密武器首度曝光(组图)
张雨绮边发短信边走向片场

《长江七号》宁波封镜秘密武器首度曝光(组图)
拍摄现场

  星爷的《长江7号》原定于本月17日在宁波封镜,但因为某些原因,星爷准备提前结束宁波的戏份,于今日关机。昨天,剧组在新江桥旁的绿草坪上拍摄宁波的最后一场戏份,星爷昨天最主要的任务是指导星女郎张雨绮以及“儿子”演戏。

  紧紧张张拍戏

  优哉游哉吃饭

  昨天下午1:30,本报记者抵达了剧组拍摄场地———位于新江桥旁的一处绿化带时,星爷刚刚结束了上午的戏份,正坐上一辆沪籍牌照的蓝色别克商务车去吃中饭,地点是在老外滩边上的一家菜馆。

  阳光下的甬城江边有点冷,一身米色短袖旗袍戏装的张雨绮显然吃不消,也顾不得秀她那惹火身材,赶紧套上一件黑色的羽绒服。虽然吃饭地点离拍摄处还不到50米,但张雨绮还是坐着面包车赶去用餐。而其他剧组人员则在现场吃起了盒饭。

  15分钟后,张雨绮就回到了拍摄现场,看起来仍然在拍戏中的她谨遵星爷“教导”,控制体型,不敢多吃东西。半个多小时后,穿着背带裤的星爷和他的宝贝“儿子”徐娇才回到拍摄现场,他们看上去心满意足。据了解,娇娇现在已经和星爷同吃同住,俨然是一对“真父子”。

  秘密武器被曝光

  “她”有点像如花

  星爷片子的一大特色就是推出“另类人才”,每个特型人物都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唐伯虎点秋香》中的如花和石榴姐、《功夫》中的龅牙珍……当然,《长江7号》中也有这么一个活宝级人物。记者昨天在片场看到,一个胖胖的、个子近1.60米的男生竟反串起女学生来,不仅身着红色的学生裙,而且头上还顶着长长的假发,假发上夹着枚发夹,造型十分搞笑,难不成这就是《长江7号》版的如花?

《长江七号》宁波封镜秘密武器首度曝光(组图)
“她”就是星爷的秘密武器?

  因为年龄上和其他小演员们差一截,其他小演员在一旁打闹嬉笑时,这个“胖胖的搞怪女生”则是一个人坐在一边晒太阳,显得十分忧郁。而其后的两场戏中,也并没有见到“她”出现,看来她是星爷秘藏的“撒手锏”,十分让人期待。

  “儿子”表现欠佳

  生日戏被NG多次

  昨天下午,剧组主要拍摄小演员开生日派对的一场戏。身着学生装的近20个小演员都纷纷戴上了生日帽,而草坪上这时候也摆起了红色餐桌,上面还放了许多各种颜色的饮料,以及几个蛋糕。

  “儿子”徐娇穿着一件黑色的羽绒服,一头短发的她看上去俨然是一个假小子。现场的她和其他一些小朋友玩得很开心,没有他们戏份时,就四处跑动追打。

  导演一喊“预备”,这群小淘气纷纷乖乖地站在指定场地等待拍戏。不过,娇娇昨天似乎状态不佳,一场被几个小伙伴追闹的镜头,竟然NG多次。不过星爷很疼娇娇,亲自挤到小演员中示范,为了演示一个往上空抛物的动作,星爷身体力行,期间展示爽朗的微笑。一直在片场很严肃的星爷这一笑是极为难得见到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5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