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林申登上帝国大厦 参观近百部电影拍摄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23:40 新浪娱乐
林申登上帝国大厦参观近百部电影拍摄地(组图)

林申在帝国大厦顶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申登上帝国大厦参观近百部电影拍摄地(组图)
纽约帝国大厦大厅

林申登上帝国大厦参观近百部电影拍摄地(组图)
帝国大厦顶层纽约尽收眼底

林申登上帝国大厦参观近百部电影拍摄地(组图)
隔岸相望自由女神像

  新浪娱乐讯 第34届国际艾美奖于纽约时间2006年11月17日在美国纽约拉开帷幕。来自中国的80后男演员、也是本届唯一入围的亚洲演员,林申(blog)与来自英国的伯纳德?西尔、雷?文思顿和法国的伯纳德?法西共同被授予了最佳男演员候选人奖章。

  曼哈顿是纽约的一道风景线,是纽约金融、文化、艺术的中心,在颁奖仪式之后,
林申虽然因为时间仓促未能预订百老汇戏票从而与百老汇的精彩演出失之交臂。但是作为年轻的电影人,参观近百部电影的外景地——帝国大厦也是林申此行一大收获。

  纽约帝国大厦五月一日刚过了七十五岁生日,1931年5月1日,帝国大厦在大萧条时期正式建成。大厦共102层,高381米,加上后来修建的电视塔,如今帝国大厦共高448米。在当时,它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筑。帝国大厦的顶层被约90部电影选为取景地点,其中包括1933年加里格兰特主演的《金玉盟》、1957年的《金刚》和汤姆汉克斯与美国甜心梅格瑞安主演的、向《金玉盟》致敬的《西雅图不眠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