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陈健飞狐假虎威任副导 张信哲身边好乘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2:17 新浪娱乐
陈健飞狐假虎威任副导张信哲身边好乘凉(组图)

陈健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健飞狐假虎威任副导张信哲身边好乘凉(组图)
陈健飞和张信哲

  新浪娱乐讯 出道不久的陈健飞是近年被圈内人一致看好的新人,尽管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但他在《迅雷之旅》中饰演的军人角色,却迅速征服了观众,惊叹这个牛高马大的帅小伙却有如此细腻的演技。

  《不完全恋人》中狐假虎威的副导演

  陈健飞最近新戏不断,前不久与张信哲等合作了电影《不完全恋人》。影片讲述的是拍摄一部影片过程中发生的故事。故事由一个场工偶然被安排代替男主角站位拍摄一段吻戏而开始。女主角仿佛被场工英俊的的相貌所吸引,而场工又在拍摄中对女主角产生了幻觉,一段无形的感情似乎在两人之间发生……

  陈健飞所主演的是一个狐假虎威的副导演的角色。在拍戏过程中,他总是先大声地指挥着演员该如何如何表演,一副自以为是的样子,俨然自己就是知名大导演。作为副导演的他,还是要先征求导演的意见。由张信哲出演的导演,却也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角色,他总是一副很弱态的样子,用他温柔的声线和柔软的“兰花指”无情地否定陈健飞的每一次讲解。于是,陈健飞只能极不情愿地低头思考几秒钟,然后迅速地站起来,咳嗽几声,又开始大声吆喝起来“这个戏刚才那样子演效果会很好,但是我觉得还有另外一种更好的方式来演绎……”

  与张信哲合作收获颇多 暂不考虑向音乐方面发展

  谈到与著名歌手张信哲首次合作,陈健飞认为也是自己一次学习的机会。从歌手到制作人,再到演员,张信哲在演艺圈的经验深深吸引了陈建飞。因此,在拍戏空闲时间,陈健飞经常和张信哲交流。

  另外,爱好广泛的陈健飞利用拍戏的机会,还向“情歌王子”讨教起情歌来。陈健飞称自己一直就非常喜欢张信哲的歌曲,自己前不久就买了张信哲的最新专辑。在问到陈健飞有没有想过像张信哲一样往歌手方向发展时,陈健飞说“我在演戏方面都还是一个新人,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需要自己花全部心血去钻研,所以暂时不会考虑向音乐方面发展。”“不过向他学习唱歌还是很不错的。”

  另据悉,由陈映蓉执导的这部《不完全恋人》,已经获得东京电影节“最佳亚洲影片”提名,并将于近期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3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