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南通美人潘婕首执导筒 拍《晋州女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4:10 新浪娱乐
南通美人潘婕首执导筒拍《晋州女人》(组图)

潘琳工作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南通美人潘婕首执导筒拍《晋州女人》(组图)
红衣剧照

  新浪娱乐讯 南通城市魅力大使潘婕近日做起了导演,自导自演了电影《晋州女人》,并且已经顺利完成拍摄任务,进入后期制作。

  这部戏在她的艺术生涯中占据了3个第一:第一次演农村戏;第一次做导演;第一次做制片人。

  谈起做导演的感受,她说最大的感受就是要决定很多事情,有时候全剧组的几十口人都在等着你一个决定。这个决定经常要几分钟之内决定。因为是低成本,拍摄周期短,场景周旋余地很小,所以时间紧,任务重,各个环节都容不得疏忽。都要考虑周全,实在不是可以用辛苦来形容的。

  拍摄时期正赶上河北省大雾的季节,这十几天,每天凌晨5点她就睡不着了,一次次看天气,看看有没有大雾,如果刮风,就想着会出太阳,就和制片主任商量计划,经常4点起来改一场戏,加几句台词。已经关机好几天了,但潘婕总还是习惯性地要看

天气预报,凌晨掀开窗帘看天气,脑子里象过电影一样想拍过的每个镜头,每场戏。

  在表演上,潘婕也是很有突破,当时小说作者第一次见到潘婕,觉得潘婕实在不象他小说里的人物,腰太细,皮肤太白,结果潘婕为了角色增肥了15斤,连以前看过她的电影的摄影师都没认出她来。她演的这个人物是象“李双双”式的人物,泼辣善良,但又有新时代女性的的创新精神,演起来很过瘾,潘婕很期待这个角色能够象以往她演的那些角色一样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说到下一部的打算,潘婕坦言:实话说还是做演员最好,最轻松,但她是那种喜欢不断挑战的人,这次虽然很累,很辛苦,但看到成果,觉得还是值得的,所以我还会继续拍,下一部的计划是拍电影《南通女人》,讲的是三代南通女人的命运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