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林志玲亚太影展艳光四射 周迅饮恨失影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9:25 新浪娱乐
林志玲亚太影展艳光四射周迅饮恨失影后(组图)

林志玲佩戴价值二亿元新台币的珠宝,在五位保安护送下进场,尽显气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志玲亚太影展艳光四射周迅饮恨失影后(组图)
穿上低胸装的林熙蕾按着被风吹起的裙子时,骄人身材尽现。

林志玲亚太影展艳光四射周迅饮恨失影后(组图)
言承旭与绯闻女友林志玲一头一尾走红地毯,避开同场。

林志玲亚太影展艳光四射周迅饮恨失影后(组图)
周迅与陈柏霖手牵手出席盛会。

  《第五十一届亚太影展》昨晚在台北县行政大楼举行,司仪林志玲以性感低胸晚装,配以二亿元新台币(约五千万港元)的翡翠颈链上阵,不过她却惨被穿上白色透视装的关颖及低胸上阵的林熙蕾(blog)抢尽风头。

  身兼司仪、表演嘉宾及颁奖嘉宾的林志玲,昨晚以低胸晚装配以二亿元新台币的翡翠颈链,在五名保安陪同下亮相,虽与绯闻男友言承旭同场,但未知是否刻意避嫌,两人相隔一个小时才到达红地毯,故两人并未碰头;而言承旭见到香港记者时,则主动以广东话打招呼。

  众女星包括周迅、林熙蕾及曾宝仪(blog)等齐以性感装束上阵,而最抢风头的则是以白色透视装亮相,令内衣透现的关颖,她一到场即引来全场哗然,被问到是否要抢志玲镜时,她说:“我输给志玲了!她是老大姐,我不担心走光,应该贴胶纸的地方都已贴了!我这条钻石链是1930年古董,价值过亿新台币,很害怕它丢了!”

  虽然志玲被关颖抢镜,但却获颁奖嘉宾吴宇森大赞:“志玲很努力,正为新片学习古代礼仪,相当用功!(赞成下届移师香港举行?)香港主办当然好,替东方之珠作推广!”而西装笔挺的冯德伦被问到为何撇下女友莫文蔚时,他说:“她去金马奖了嘛!我挑衣服也在行,不用她帮。”

  影帝李在应 影后孙艺珍

  总结全晚赛果,韩国电影成为大赢家,出炉影帝影后分别为《怪怪我的妈》的李在应及《外出》的孙艺珍,赛前大热的张学友和周迅最终饮恨。至于“最佳男配角”是韩国电影《韩流怪吓》的边熙峰,“最佳女配角”则是台湾电影《深海》的陆奕静,而“最佳导演”及“最佳影片”由伊朗电影《人妻共犯》夺得。

  此外,亚太影展创办人邵逸夫则获颁发“终身成就奖”,由儿子邵维铭代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