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小春携手应采儿天心《魔鬼天使》专题 >正文

《魔鬼天使》上演 四大美女比拼性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8:43 新浪娱乐
《魔鬼天使》上演四大美女比拼性感(组图)

清纯女郎应采儿

《魔鬼天使》上演四大美女比拼性感(组图)
双面娇娃天心

《魔鬼天使》上演四大美女比拼性感(组图)
狠毒杀手卫华

《魔鬼天使》上演四大美女比拼性感(组图)
美艳阿嫂高远

  新浪娱乐讯 尽管在拍摄之初《魔鬼天使》身上就被烙有中国版《霹雳娇娃》的印记,但是,在应采儿、卫华、天心、高远身上的女杀手形象,尤其是性感元素比起美国性感女杀手同行来,只有过之而无不及。应采儿的清纯、卫华的妖娆、天心的性感、高远的美艳。四个人在表达角色不同的同时,却有从中不难看出一个共性,影片中很多时候,不惜得胶片为四位女杀手展示火辣辣的身材。于是,不难发现影片中四个女杀手在表现激烈打斗场面,大秀功夫的同时,在她们身上的性感元素
确实值得考究一番。

  清纯女郎应采儿

  应采儿的妩媚在于,在杀人的时候毫不留情,但在面对姐妹的感情问题时,却又展示出女人的天性浪漫的一面,积极促成天心和男警官约会和躲避老大的追杀。

  狠毒杀手卫华

  卫华的角色作为老大命令的忠实执行者,在杀人时毫不留情,动作凶狠,虽然有美艳的身姿,但是却没有女性的柔情。

  双面娇娃天心

  有意向青纯转型的天心则表现的有些“两面”,在杀人时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凶狠角色,不惜得火暴的身材迷惑男人进而一次致死。在和安志杰一场“假戏真做”床戏中的激情部分把影片的

性感元素推向了高潮。然而,很多时候又衣着青春,在卧底黑帮老大家时,如邻家女孩之感,同时,面对老大要杀害小女孩时不惜得用身体保护,表现了女性温柔的一面。

  美艳阿嫂高远

  内地演员高远饰演黑帮老大的女人,是典型的阿嫂,却与老大的手下通奸。虽然参与算计丈夫的阴谋,却被情夫无情的抛弃,在最后关头幡然悔悟,如此复杂的人格加上时而暴露的火爆身材和阿嫂威严的气势,让高远走入视野,目前她正在出演张纪中大戏《韦小宝》,扮演假太后毛东珠。

  激烈的打斗场面是《魔鬼天使》的一个重要看点,性感也是一个不可缺少的元素。四个人演绎不同角色的同时,一个不能改变的共性特不同点就是性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