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可辛武侠电影《刺马》专题 >正文

《刺马》开镜 陈可辛:珠玉在前不惧挑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9:52 南方网
《刺马》开镜陈可辛:珠玉在前不惧挑战(组图)
李连杰

《刺马》开镜陈可辛:珠玉在前不惧挑战(组图)
刘德华

《刺马》开镜陈可辛:珠玉在前不惧挑战(组图)
金城武

  国际巨星 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 金马最佳导演陈可辛 打造华语电影最强阵线

  备受瞩目的合拍片《刺马》成功拉拢三位国际巨星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首次合作,并由刚刚出炉的金马奖最佳导演陈可辛执导;现已拟定明年十二月贺岁上映,势将成为最热门的话题电影。

  昨日(十二月四日),《刺马》幕前幕后阵容云集北京举行盛大签约仪式,并隆重宣布《刺马》正式开镜,席上三位男主角: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及导演陈可辛,以及中影、寰亚、MORGAN CHAN的韩三平、庄澄及安德鲁摩根等重量级影人都纷纷出席。

  陈可辛:珠玉在前不惧挑战

  凭华丽歌舞爱情钜献《如果·爱》屡获殊荣的陈可辛再作崭新的挑战,执导这一部战争英雄巨片;《刺马》根据满清四大悬案中的《刺马》改编,故事描述两江总督马新贻竟于就职典礼上遇刺身亡,引出三位结义兄弟在动荡大时代中,改造命运的史诗传奇。

  一代武侠片大师张彻曾经拍摄同名电影,并成为代表作,陈可辛透露,珠玉在前,对他确是一项考验。不过,陈可辛强调今次并不是重拍《刺马》,而是借同一个历史事件,表现一段荡气回肠的兄弟情,是一出刻画战争残酷现实与英雄事迹的全新风貌之作。

  三巨星组合无与伦比

  在清末乱世英雄传奇《刺马》,饰演结义生死至交的国际巨星金三角:李连杰、刘德华和金城武,他们三位都在影坛上独当一面,能邀请到其中一位便足以是票房与口碑的保证,而《刺马》竟能够邀请三位在同一部片担任男主角,鼎足而立,这个无与伦比的绝世组合,实在为华语影坛带来久违了的震撼力量!。昨日三位男主角虽然未以戏中造型示人,但见他们为角色需要留了一脸胡子,已很有《刺马》的强悍山贼气势。

  《刺马》将于北京、上海,横店等地拍摄外景,由于片中有多场漫天风雪的万人作战重点戏,见惯大场面的造型指导奚仲文、动作指导程小东和摄影指导黄岳泰,皆认定《刺马》将会是他们有生以来“任务最艰苦”的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