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门徒》最新海报曝光 刘德华寄望夺影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6:40 新浪娱乐
《门徒》最新海报曝光刘德华寄望夺影帝(组图)

《门徒》海报

《门徒》最新海报曝光刘德华寄望夺影帝(组图)
刘德华扮演毒枭

  新浪娱乐讯 由尔东升导演的最新力作,刘德华主演的《门徒》最新海报曝光。华仔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中透露,《门徒》将于情人节前后上映,这部影片由他和吴彦祖古天乐共同主演,是尔东升构思8年的心血之作,为了搜集影片素材,尔东升在8年间采访了大量的毒贩和缉毒警察,并深入泰国、柬埔寨的毒品种植区进行调查,剧本在几经修改之后,终于付诸拍摄,影片在香港、柬埔寨等地跨国拍摄,可谓近年来香港少有的大制作警匪缉毒影片。

  华仔对《门徒》寄予了厚望,他在影片中饰演大毒枭,这是继16年前的《雷洛传》之后,华仔再度出演枭雄角色,作为黑道传记枭雄片代表作,华仔饰演的雷洛从老实巴交的小警察到飞扬拔扈的总探长,凭此片曾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提名。这次在《门徒》中华仔再次走上了“枭雄末路”,他饰演的毒枭昆哥是一个大型屋邨里的电器店老板,每天都勤勤恳恳地按时开店营业,可是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其实这个貌似老实的电器店老板正是香港本地最大的毒枭之一,掌控着从东南亚流向香港和北美的毒品生意。

  华仔透露,希望凭借此片问鼎明年的金马奖和金像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