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樟柯称《三峡好人》进贺岁是行为艺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8:21 南方网

  

贾樟柯称《三峡好人》进贺岁是行为艺术(组图)
谋女郎李曼

  

贾樟柯称《三峡好人》进贺岁是行为艺术(组图)
《三峡好人》

  “三峡好人”:我们也都想看富丽堂皇的《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设计对白)。尽管贾樟柯嘲笑张艺谋没有拍商业片的才华,但是他也不得不承认光是看剧照就能断定《满城尽带黄金甲》吸引到的观众人数肯定比《三峡好人》多。

  前日(9日)下午,影片《三峡好人》的主创人员在经过全国的巡回宣传后回到了北京,出席了在某影城举行的“专场看片会”。已经购买了《三峡好人》独家网络版权的某网站负责人透露,由于《三峡好人》即将于12月14日与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同日上映,档期“撞车”在所难免,因此希望通过点映以及网络的形式扩大该片的影响力。

  看片会结束后,导演贾樟柯和主演赵涛等出席了影城的观众见面会。尽管现场掌声热烈,但说起对该片票房的期待,贾樟柯却有几分“悲壮”的味道:“在这个崇拜‘黄金’的年代,还有谁关心‘好人’?我们希望能在14日《满城尽带黄金甲》正式上映之前,能通过点映以及其他方式抢占舞台,尽可能地让更多观众喜欢《三峡好人》。”贾樟柯也感言,尽管现在国内电影市场给了艺术片更大的空间,但还是没能形成主流:“《三峡好人》能挤进贺岁档,这真的可以说是一种

行为艺术,我们已经很满意了。”编辑:莎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