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高圆圆余文乐主演电影《男才女貌》专题 >正文

《男才女貌》首映成婚礼 余文乐高圆圆现场陪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0:13 新浪娱乐
《男才女貌》首映成婚礼余文乐高圆圆现场陪伴

倪鹰介绍首映情况

《男才女貌》首映成婚礼余文乐高圆圆现场陪伴
第一款海报揭幕

《男才女貌》首映成婚礼余文乐高圆圆现场陪伴
第二款海报揭幕

《男才女貌》首映成婚礼余文乐高圆圆现场陪伴
签订合作协议

  视频:《男才女貌》媒体发布会 首映式要办婚礼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下午,电影《男才女貌》(blog)举行了首映、发行媒体见面会,会上该片的出品人、北大星光集团董事长倪鹰介绍说,《男才女貌》将于1月9日在北大世纪讲堂举行首映式,届时将有十对新人当场举行婚礼,而这部电影的男女主角余文乐高圆圆
(blog)将为他们担当伴郎和伴娘。

  原来一直瞄准情人节档期的《男才女貌》决定在1月9日举行首映式进而进入公映阶段,对于档期的提前,出品方称并非因为受到某些大片的冲击,而是考虑到很多因素,甚至包括南方地区天气的原因。倪鹰则表态说,除此之外,更主要的考虑是,1月9日一直到春节都是新人举行婚礼的高峰期,这个档期放映这样一部感人至深的爱情电影应该是非常合宜的,会吸引很多情侣来看。

  在首映式上,主办方将请10对情侣当场举行婚礼。唐季礼和马楚成将担任证婚人,而余文乐和高圆圆则担任伴郎和伴娘。而如何能成为这样幸运的新人,倪鹰说,选拔的范围是预购《男才女貌》电影票或者首映式门票并且回答对相关的问题的观众,当然他们必须是将要结婚的情侣。据估计,选拔的比例大概是50比1。

  对于国内票房,出品方北大星光集团的预期大约是5000万人民币,倪鹰分析说,无论是从《男才女貌》这一成熟的影视剧品牌来说,还是高圆圆、余文乐的人气,以及唐季礼和马楚成的市场号召力,都是保障这一目标达成的有力保证。

  因为某些原因,《男才女貌》无法在数字院线与观众见面,制片和发行方只好加大成本投入,增加拷贝投放量。据介绍,到影片公映时,全国将发行300个拷贝,这在国产影片当中绝对是相当高的数字了。范晨 文并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男才女貌”的相关新闻
视频:《男才女貌》媒体发布会 首映式要办婚礼 (2006-12-14)
《男才女貌》上映走亲民路线 (2006-12-14)
《男才女貌》首映式举行集体婚礼 高圆圆当伴娘 (2006-12-14)
电影《男才女貌》北大首映 将重奖情侣观众 (2006-12-14)
电影《男才女貌》1月9日隆重首映 (2006-12-14)
《男才女貌》海报在北京揭幕 首映将办集体婚礼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