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周杰伦怀疑爸爸有私生子 遭遇“克隆”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23:29 新浪娱乐
周杰伦怀疑爸爸有私生子遭遇“克隆”人(组图)

周杰伦手拿小浪

周杰伦怀疑爸爸有私生子遭遇“克隆”人(组图)
帅气周董

周杰伦怀疑爸爸有私生子遭遇“克隆”人(组图)
安静周董

周杰伦怀疑爸爸有私生子遭遇“克隆”人(组图)
周杰伦谈影片

  视频:周杰伦怀疑爸爸有私生子 遭遇“克隆”人

  新浪娱乐讯 昨日《黄金甲》首映庆典过程中,有人模仿周杰伦上台表演。在今天上午的发布会上,周杰伦评价说:“真觉得太像了,我跟他们互相留了电话,以后拍广告,甩狗仔队就叫他们,有个替身啊!”他还开玩笑称怀疑自己爸爸是不是在外面有私生子,“不过
应该不会啦!”在现场,影片里宫女的性感打扮也成为话题,周杰伦说感觉很不错:“拍摄时是在浙江横店,风景漂亮人也漂亮,什么都好,当然很开心,不过拍戏过程要严肃,不能乱看。”

  为张艺谋把歌词唱清楚

  “演员要做颗好棋子,奋勇杀敌,导演是下棋的人;做歌手自己就是下棋的人,比较单打独斗,不像演员讲究团结。”在活动上,周杰伦如此区分自己的两个身份。谈到自己的演技时,他拿也拍过一些古装戏的吴宗宪做比较,认为“他还是比较适合主持。”不过对于和贾樟柯合作的问题,他似乎不是很有信心,说作为一个演员自然愿意多尝试,但“文艺爱情片不一定适合我。”

  除了演技进步等影响,周杰伦说自己为张艺谋做的最大转变,就是咬字变得比较清晰:“导演以前听过《东风破》,觉得旋律挺好听,但听不清楚我在唱什么。”因此这次《菊花台》和《黄金甲》两首歌,导演要求他把歌词唱清楚。对此他的认识是“我想想也对,小朋友无所谓,家长们得从歌词里知道为什么儿子喜欢这个偶像,所以以后我会先把歌词唱清楚。”

  和巩俐情感是内心写照

  对于影片,周杰伦觉得最感人的一幕是在千军万马当中打打杀杀,不小心一回头看见母后,然后母后望着他劝他放弃。他说,自己和巩俐的情感,算是内心的一部分真实写照:“现实中跟妈妈感情也特别好,久了不见就会打电话,思念之情挺像影片里的。妈妈现在是一个人,需要保护。”虽然拍摄过程中母亲曾“为了跟发哥巩俐合影,顺便过来探班”,已经知道他在《黄金甲》里的角色,但带她看电影前,周杰伦又跟她描述了一番剧情和场面,看的过程中有时很感动:“但考虑到妈妈在身边,就忍住了不哭。”

  有影评人认为,影片过于残酷,表现的是反人性,但周杰伦的理解却是“影片有孝顺的主题”,他说现在很多年轻人忘记了伦理,《黄金甲》在这方面做了些强调,对年轻朋友会有很大的影响,应该会很吸引他们。 陈旧/文 邵欣/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