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喜马拉雅王子》东京首映 栗原小卷捧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38 新浪娱乐
《喜马拉雅王子》东京首映栗原小卷捧场(组图)

蒲巴甲

《喜马拉雅王子》东京首映栗原小卷捧场(组图)
主创与谢晋、栗原小卷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喜马拉雅王子》在日本东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著名影星栗原小卷前来捧场,对蒲巴甲的赞赏之情溢于言表,蒲巴甲的出现引起现场粉丝阵阵尖叫。

  开映前售票处排起了长龙,场内座无虚席。日方主办单位代表、上影集团领导、栗原小卷、谢晋、胡雪华、李欣等嘉宾分别致词,然而喜马拉雅王子蒲巴甲得到了最多的掌声
和欢呼。日本东

京剧院已经决定发行《喜马拉雅王子》,并决定为蒲巴甲的下一步戏投资,预言他会成为新的国际化中国明星。

  由于前日蒲巴甲到达日本时在机场意外遇到日本

甲壳虫的围堵,一时造成通道堵塞,主办方在今天的首映式上增加了保安人员维护持续,果然蒲巴甲入场时引起了一阵骚动,许多人粉丝还争相离座索取甲壳虫标志,更有日本影迷高举藏文“喜马拉雅王子”横幅。

  日本的最大媒体中文导报 、日本共同通信社、日中通信社等媒体对蒲巴甲进行了采访。日本东京的富士电视台的采访,将于下周一周四黄金段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