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万达院线专题 >正文

导演王晶影星天心刘烨借春风夹“私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5:38 新民晚报
导演王晶影星天心刘烨借春风夹“私货”(组图)

王晶

导演王晶影星天心刘烨借春风夹“私货”(组图)
天心

导演王晶影星天心刘烨借春风夹“私货”(组图)
刘烨

  前天,落户五角场地区的万达国际电影城正式迎宾。电影导演王晶,演员刘烨天心等纷纷来到影院参观祝贺,乘着万达国际电影城开张的春风,他们一边向影院祝贺,一边夹带“私货”,可谓一举两得。

  王晶叫卖《魔鬼天使》

  王晶导演带着美女天心出席电影《魔鬼天使》首映仪式。巧的是,这边《魔鬼天使》举行着首映,另一边商业大片《黄金甲(blog)》正在放映。说到时下砸巨资拍摄的商业影片,王导心里有着一口气:“现在的商业大片都是效法我上世纪90年代拍的片子,我觉得这些片子没什么可以吸引我的,现在的大片往往利用大型活动,从商业活动中赚取利益,完全变了形!”而对时下的文艺片王导却表示很欣赏,尤其是一些年轻的文艺片导演,“比如贾樟柯,我非常欣赏他。现在能拍好艺术片的导演太少了。”惜才的王导表示,像刘德华设立的新导演计划就是一个鼓励年轻导演的很好方式,自己也曾经培养出一位如今已大名鼎鼎的年轻人刘伟强,“1998年他拍《风云》时对我说,很有压力,但是我很相信他,告诉他,将来你会胜过我,今天他真的比我红了。”王晶感到非常骄傲。

  天心感觉非常开心

  《魔鬼天使》女一号天心的脸上始终挂着微笑,“在台湾很少有观众会这么热情,昨天去吃饭,这里还有人叫我的名字,感觉好开心。”同样作为艺人,对于当下台湾演艺圈出现的“吸大麻”风波,天心皱起了眉,“怎么办呢,这个事情对台湾演艺界有很大的冲击”,天心表示,这一事件已经开始变形,恶搞风波屡现,现在,有一些“粉丝”因看不惯某一位艺人而说他吸食大麻,对此,天心感到无奈与担忧。

  影帝刘烨想当导演

  金马奖影帝刘烨是现正热映的《满城尽带黄金甲》的主演之一,不过他并没有多谈《黄金甲》,而是透露了几年后当导演的心愿。最近,刘烨刚导演了一部30秒的公益片《少开一天车》。说到第一次当导演,他说:“当演员很轻松,但当导演要考虑的事情太多,导演不好当啊!”

  本报记者 周铭 实习生 王恺

  (从左至右)王晶、天心、刘烨前天在上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