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怒放》展现残酷青春 秦海璐陷入姐弟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23:51 新浪娱乐
《怒放》展现残酷青春秦海璐陷入姐弟恋(组图)

主创合影

《怒放》展现残酷青春秦海璐陷入姐弟恋(组图)
秦海璐

《怒放》展现残酷青春秦海璐陷入姐弟恋(组图)
导演辛巨擘

  新浪娱乐讯 1月4日,刚刚结束3天的元旦假期,电影《怒放》率先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主演秦海璐(blog)田原(blog)、叶静以及导演辛巨擘一同出现在媒体面前,畅谈这部描写70年代年轻人心灵与爱情的电影。

  秦海璐和叶静在片中饰演一对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弟,在传统与开放交会的年代,弟弟爱上了姐姐,姐姐却始终爱着别人。最后,姐姐与强暴自己的人同归于尽,弟弟则不愿相信这个事实,一直追寻。田原饰演的女孩小猫喜欢弟弟,但也无法得到弟弟完整的爱情……

  《怒放》的剧本创作于大约一年半前,而秦海璐看到本子之后就一阵惊喜,觉得是个难得的好剧本,千万不能错过机会。而后,虽然一直身在外地拍戏,却一收工就到电脑上与导演讨论剧本,谈自己的修改意见。

  该片原定2006年7月开机,但由于种种原因一直耽搁到2007年开年,几位演员却都没有改变主意,一直等各方面筹备落实,直到开机。

  秦海璐说自己虽然是70年代末生人,但对于那个年代的人的成长和生活却有独到的见解:“我觉得70年代的人是可悲的一代,他们受传统的教育,却要面对非常开放的社会,游离在过去与未来之间,比较茫然。”

  而对于片中饰演的姐姐一角,秦海璐觉得她“对爱情充满矛盾、不能承认”,也是一个很悲剧的角色。 范晨/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