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宁浩再度“疯狂”拍景甜新歌MV成小电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21:36 新浪娱乐
宁浩再度“疯狂”拍景甜新歌MV成小电影(组图)

景甜

宁浩再度“疯狂”拍景甜新歌MV成小电影(组图)
景甜

宁浩再度“疯狂”拍景甜新歌MV成小电影(组图)
景甜

  一部《疯狂的石头》(blog),让观众见识到了宁浩的“疯狂”,而在为影视歌新星景甜(blog)拍摄MV《你是谁》时,他再次出手,几乎把它拍成一部小电影,神似周杰伦的《千里之外》,不遗余力地向观众展示了他前卫的思维和想法。

  一般来说,一首MV并不费多少功夫,但宁浩在拍摄《你是谁》时,却拍了二十四、五个小时,几乎拍成了一部小电影。这首MV出人意料地以前世今生的爱情作为切入点,画面显得别开生面:女主角景甜在咖啡厅里安静地看书,男主角则与朋友一起打牌,偶然间,两人的视线在一个打火机上相遇,他们都感觉到,这个场景似曾相识。场景回到三十年代的大上海,那是两人的“前世”所处的年代,景甜化身歌女,男主角成为要刺杀黑帮头目的杀手,他们在歌厅里对望一眼,有触电的感觉。男主角把关系到生死的秘密藏在打火机里,趁擦肩而过的机会,把打火机交给景甜保管。画面展开,景甜一身学生装束,在教堂里祈祷,黑帮老大就在她身后,男主角突然出现,刺杀成功,但同时身负重伤,景甜帮他换上神父的衣服,暂时逃过一劫,但最终他还是被跟踪而来的仇家杀死……

  据介绍,MV中的现代生活不过是一个影子,而前世与今生的来回切换,把故事蒙上了一层梦幻色彩,与周杰伦的《千里之外》有些类似。但是,MV中故事的具体性与《千里之外》又有本质不同,与其说它是歌曲的背景画面,不如说是剧情完整的小故事,宁浩就曾与景甜开玩笑说,想把它送到广电总局审查,看能不能在电影院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在拍摄这个MV时宁浩还发现了一颗“好苗子”——这是景甜第一次上镜,但她的精彩表现却出乎宁浩的意料,他多次对景甜感慨说:“你可千万别干别的,你最适合当演员!” 希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