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别惹小孩》喜剧登场 潘长江三代一台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3:36 新浪娱乐
《别惹小孩》喜剧登场潘长江三代一台戏(组图)

《别惹小孩》海报

《别惹小孩》喜剧登场潘长江三代一台戏(组图)

“一家三口”

《别惹小孩》喜剧登场潘长江三代一台戏(组图)

两代同堂

《别惹小孩》喜剧登场潘长江三代一台戏(组图)
农村生活

  新浪娱乐讯 每年的贺岁档期,总少不了“喜剧”这道电影大餐。刘德华巩俐等“大人物”随着《墨攻》、《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退场》等大片退场,1月20日的贺岁市场将迎来“小人物”潘长江和《别惹小孩》的喜剧登场。

  子孙三代一台戏

  《别惹小孩》的故事发生在今天许多中国人的身边。潘长江饰演的“父亲”,生在农村,打拼在城市。“潘长江”的“儿子” 小东,一个从小生活在城市,被城市文化中的CS、《头文字D》及《星球大战》“养大”的孩子。“儿子”的“爷爷”,一个一生生活在农村的朴实农民。三个人的不同生活背景、生活内容成为制造本片喜剧效果的源泉。

  乡下没有“迪士尼”

  一直在城市“轨道”上快乐生活的“儿子”,在一个假期,突然被“父亲”潘长江很仓促地送到乡下“爷爷”家,儿子的“城市”生活习惯不可避免地在乡下“水土不服”。城市文化与农村文化的冲突集中在一个孩子身上,一幕温情的喜剧也因此拉开了帷幕

  潘长江:“你爷爷家可好玩了。”

  儿子本能地回道:“有迪士尼好玩吗?”

  潘长江:“你爷爷家后山有竹林,你猜有什么?”

  儿子:“有竹子。”

  潘长江:“废话,没竹子能叫竹林吗?你爷爷家有很多动物”

  儿子:“有狮子吗?”

  潘长江:“没有”

  儿子:“有老虎吗?”

  潘长江:“你当你爷爷家是动物园啊。”

  没有大制作,没有“大人物”。有的是轻松而朴实的喜剧气氛。尤其是潘长江饰演的“父亲”和“儿子” 小东,他们普通,他们乐观,他们的生活也因此充满了欢乐的笑声。剧中,无论是潘长江、潘长江的父亲潘林生,还是潘长江的“儿子”小东都用朴实的风格演活了各自的角色,他们那种来自生活本真的演绎,更

幽默,更煽情,更有娱乐性。影片结尾,“冬天没事儿,带着孩子回来过个年”!“爷爷”简单、深情地对“潘长江”说。这是影片最后,让人一次次大笑之后,又让人感到温情的一个细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