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组图:梁朝伟被困车中5小时 当街换衣毫不避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14 新浪娱乐
组图:梁朝伟被困车中5小时当街换衣毫不避讳

梁朝伟被困在车中5个小时

组图:梁朝伟被困车中5小时当街换衣毫不避讳

梁朝伟当街换衣服

组图:梁朝伟被困车中5小时当街换衣毫不避讳

笑容依旧迷人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月11日,电影《色,戒》在上海街头拍摄一场重要戏份,不过首次曝光主角梁朝伟却遭遇难题,在车内被困了5小时,动弹不得,并且还在大街上换衣服丝毫不避讳,实在大胆。

  全身都有戏的梁朝伟,在戏中穿上灰色的低调西服,三排6枚扣子的那种“复古”款式,里面是一件西装背心,领带和白衬衫,梳了一个大背头,哪怕是笑着,你都要惊呼——很奸的奸角啊!不过他很迷人,很可爱,是容易让女人犯错误的类型。他乐呵呵地走进了一台40年代的道具老爷车,我们甚至不用为这台老爷车加上任何“引号”,因为它虽然外表漂亮,但是事故不断,它接下来简直成了影帝的梦魇。

  梁朝伟走入车内后就安静地坐在后排的位置上。事先,制片人员就交代了今天的机位和任务,他要送自己的情人在街头分别,情人看着他的坐车悄然离去,他欣然就走了进去等着开拍。期间导演李安曾经几次走近坐车,由于外面下雨,梁朝伟干脆就从后排座位艰难地探出头来和导演对话,索性这种场面不长出现,否则影迷们应该要为他那伸直的脖子感觉担心了。

  此外的所有时间,长达5个小时的拍摄,梁朝伟就始终坐在局促的车厢后排不动,这场街头送别的戏份,连前后准备拍摄了史无前例的6个小时,或许连他都始料未及。老爷车的驾驶员首先“抛锚”,由于紧张,这位配角始终无法进入状态,为女主角打伞的戏份反复多次却始终熄火,最终导演取消了雨伞以加快进度;事情并不如导演预料的顺利,车前的灯光很快“紧张”起来,似乎怎么调教都无法让人满意,这简直让整个剧组都非常恼火;再后面那部老爷车终于露出峥嵘的面目,那雨刮器开始发出巨响,即便100米外都清清楚楚,录音师的耳膜经历了一场惨痛的考验,然后拍摄又中断了;这仅仅是开始,因为半小时后,那部车就几乎休息了,或者因为太累,无论是发动还是挂档都艰难无比,剧组开始组织专人手推车就位。

  梁朝伟宠辱不惊地坐着,始终坐着,坚持坐着,然后终于开始哈欠起来,你唯一必须敬佩的一点是——打了一串哈欠后,他的表情还是那么耐人寻味,因为,今天的戏份中,他已经开始怀疑身边情人的真正身份了。

  乱世奸雄,梁朝伟就挑战了这样一个角色。

  5个小时之后,梁朝伟走出车内,直接在街头换了一套衣服,匆匆消失在夜色里,凌晨1:30分,真是一场考验。PS/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