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陈坤反客为主变考官 吉雪萍被吓花容失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5:16 新浪娱乐
陈坤反客为主变考官吉雪萍被吓花容失色(组图)

陈坤李少红

陈坤反客为主变考官吉雪萍被吓花容失色(组图)

陈坤李少红做客东方卫视

陈坤反客为主变考官吉雪萍被吓花容失色(组图)

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李少红(blog)执导的惊悚悬疑新片《门》(blog)在上海的点映活动结束后,陈坤等主创人员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东方卫视《娱乐星天地》录制现场。或许是尚未从影片的惊悚气氛中走出,胆量越来越大的男主角陈坤竟在节目中反客为主,在现场大讲惊悚悬疑故事,并将主持人吉雪萍吓到花容失色。

  “考官”陈坤透露说,他讲的这个故事据说是FBI考察个人思维逻辑能力的一道题目,故事是:路人甲经过湖边问路人乙,湖里是否全是水草而从来没有鱼?路人乙回答“这湖里向来是只有鱼而从来没有水草的”,路人甲听完后,当场发疯而死。请问这是为什么?

  众人猜来猜去,却始终理不清头绪,最后,陈坤只好公布答案:“路人甲以前和妻子不慎一起掉入湖中,路人甲在水中不停挣扎,总是感觉自己的脚被水草所缠绕,便使劲往下登,当其侥幸上岸后,却再也找到不妻子了。事后路过此处一听别人说水中从来没有水草,便知以前是自己在水中是误把妻子的头发当水草,自己害死了妻子。”听完后,被吓到花容失色的主持人吉雪萍直呼“脊背发凉”。陈坤表示,《门》同这个故事一样,能够让人看到“后怕”,“不过越后怕的故事才越有意思,这就是为什么说心理惊悚才是惊悚片的最高级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