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粉丝撮合陈坤杨幂 何不来个双喜临《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2:53 新浪娱乐
粉丝撮合陈坤杨幂何不来个双喜临《门》(组图)

“八卦”粉丝提问:陈坤杨幂共同出演了《门》,同时又是师兄妹,为何不就此恋爱

粉丝撮合陈坤杨幂何不来个双喜临《门》(组图)

陈坤打哈哈:我平时是挺照顾这个小师妹的啊!

粉丝撮合陈坤杨幂何不来个双喜临《门》(组图)

杨幂中套:陈坤哥哥对我是挺好的啊!

粉丝撮合陈坤杨幂何不来个双喜临《门》(组图)
李少红出来圆场:杨幂在《门》里与陈坤接吻都必须戴上口罩,你们说他们还能恋爱吗?哈哈!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进行全国巡回签售预售的《门》(blog)发行、制作、主创一行来到广州,导演李少红(blog)携爱将陈坤杨幂(blog)出现在观众见面会上,使得影迷发出了观看惊悚之《门》和见到偶像的双重惊声尖叫。

  见面会现场意外的变成了“恋爱事务所”,陈坤杨幂收到了来自全国影迷代表的“爱情祝福”,大方“批准”自己的偶像陈坤和杨幂“可以恋爱”,不妨借着合作作品来个双喜临《门》。

  杨幂出道的第一部广告片(某洗发水广告)就是与陈坤合作的,清纯可人的杨幂,目前还是北京电影学院大二的学生,虽然拍摄了不少影视剧,但在管教甚严的老爸监督下一律不拍接吻戏,第一次银幕初吻就是献给了陈坤!

  既然夺取了小师妹杨幂的银幕初吻,两人又同在一个经纪公司(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又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师兄妹,陈坤杨幂的影迷非常激动的表示:两人怎能不相爱呢?

  当这个火热的问题抛向陈坤杨幂,见惯大阵仗的陈坤非常轻松的回答:“我平常挺照顾我小师妹的啊!”杨幂却不小心进了套儿:“陈坤哥哥对我挺好的。”最后出来打圆场、幽了大家一默的是导演李少红:“你们看《门》的电影博客上,他们在博物馆拍接吻戏之前都戴着口罩呢!你们看见过戴着口罩谈恋爱的吗?”俊JC/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