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公益电影导演指定徐静蕾 关注白血病患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42 新浪娱乐
公益电影导演指定徐静蕾关注白血病患者(组图)

徐静蕾

公益电影导演指定徐静蕾关注白血病患者(组图)

男主角白志羽

公益电影导演指定徐静蕾关注白血病患者(组图)

小说《青春,别》

  新浪娱乐讯 近日盛传,为唤起社会对白血病患者的关注,让受困群体在春节能更多的感受到社会温暖。几大门户网站将与两家知名电视台合作,以拍摄一个以白血病女白领“Alice的榕树洞”博客内容为蓝本的电影《青春,别》。电影同名小说《青春,别》也已经提前发售。而记者日前获悉,该电影的策划方将导演和主演锁定博客的“人气王”徐静蕾(blog)。但徐静蕾经纪人刘小姐则回应表示还没有明确答应演出该片。

  据悉,《青春,别》的电影剧本改编于网上的一个名为“Alice的榕树洞”的博客。该博客一度曾被众多网友评为2006年最感人的博客。博客内容讲述了一个白领青年白志羽以“天使爱美丽(blog)”式的方式为身患白血病的女孩Alice送去温暖的故事。目前,著名作家于硕已经根据博客改编并创作的同名小说《青春,别》已经出版,包括新浪等众多网络和报刊媒体寄语该书,并授权小说封面印制媒体标志。

  而记者昨天更获悉,该博客电影将邀请“Alice的榕树洞”博客中的男主人公白志羽公本色出演。而导演和女主演,主办方则最中意“博客才女”徐静蕾。电影制作方透露,徐静蕾无论从公众形象,还是博客的地位,都是独一无二的,同时徐静蕾的导演风格也正好符合了电影所需要的女性柔美和坚强的两种气质要求,因此非常希望徐静蕾能够出演,并已经试探性地向徐静蕾发出了邀请。

  不过记者获悉,徐静蕾经纪人刘旋确实接到了欲请徐静蕾出演电影的邀请,但由于徐静蕾的档期已经排到了今年的6月份,所以目前还未明确答应制片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