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深圳《门》票遭“哄抢” 签售场面火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5:51 新浪娱乐
深圳《门》票遭“哄抢”签售场面火爆(组图)

深圳签售会场面极其火爆

深圳《门》票遭“哄抢”签售场面火爆(组图)

影迷们近距离拍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门》全国巡回宣传抵达“深圳站”后,受到非凡礼遇——全程“奥迪”车队接送,点映及签售会场面都是火爆得出人意料。对此,李少红导演兴奋地在电话里说:“第一场点映,全场200张电影票在开始售票后10分钟就一抢而空。这对我们来说是最感幸福的时刻了。”接下来的签售会上,排队签票的人把整个售票厅团团围住,现场“围剿”《门》的主创人员签字。此次签票中,李少红、陈坤杨幂共同扮演了一下售票员的角色,直接在柜台完成签票。而200多张票让李少红、陈坤、杨幂每人用尽了3、4支签字笔。面对史比前例的火爆场面,一名影院的保安主管表示说:“上次刘德华来的时候,场面也不及现在的一半啊!”

  另据深圳某媒体前不久报道:“深圳当地院线对该地区电影市场做了一个非正式的调查,结果显示近期最受关注的电影是惊悚悬疑片《门》,其受关注度高出其他电影近30个百分点。”——从昨天的深圳点映仪式上看,这报导并非空穴来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