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组图:范冰冰日本宣传《墨攻》 要设计漫画名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7:28 新浪娱乐
组图:范冰冰日本宣传《墨攻》要设计漫画名片

美丽范冰冰

组图:范冰冰日本宣传《墨攻》要设计漫画名片

范冰冰搪瓷娃娃装

组图:范冰冰日本宣传《墨攻》要设计漫画名片

可爱范冰冰

  正在日本忙于宣传《墨攻》范冰冰,并没有打算做一个彻头彻尾的工作狂,一贯从年初忙到年尾难得休息的她,这次准备在完成电影宣传后给自己放个小假,趁机放松一下身心,陪妈妈泡一泡日本有名的温泉。

  事实上,很少有人知道,25岁的范冰冰还是一个孝顺女,而她的父母,也为女儿操碎了心,在国内,每逢重要活动,面容年轻得像哥哥一样的范爸爸总是冲锋在前,而范妈妈则负责殿后,一家人已非常默契。这次来日本,范冰冰特意邀请母亲同行,工作之余准备请母亲泡温泉,算是尽一下孝心,自己也趁机放松一下。

  之前,在与日本网友在线互动时,很多日本女孩就向她请教美容

护肤的方法,比如喝柠檬茶等,而她也从日本女孩子那里学了一招:泡“汤”美容。

  此外,范冰冰早就对日本的

漫画非常欣赏,这次因为改编自漫画的《墨攻》来到日本,她更加迷上了漫画。她表示,没想到在日本有那么多成人喜欢漫画,并且追捧漫画,看了各种各样的漫画才知道,原来文字并不是唯一的表现形式和表达思想的工具,因此,她想请日本的漫画高手为她设计一张别致的漫画名片,今后她在国内,就可以在朋友圈子里好好“显摆”一下了。

  另悉,由于人气不断窜升,范冰冰的日本某国际品牌代言合约将有望续约,这也是她完成工作后将短暂逗留的原因——看来,她仍然是一个工作狂,所谓“放假”只不过是她给自己的小小精神奖励。 冻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