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父子》台湾票房传捷报 出品人忧多过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05 新浪娱乐
《父子》台湾票房传捷报出品人忧多过喜(组图)

《父子》剧照

《父子》台湾票房传捷报出品人忧多过喜(组图)

郭富城和杨采妮

  新浪娱乐讯 在金马奖勇夺三大奖项“最佳剧情片”“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的《父子》上周在台湾上映,片房果然力压同期华语片,成为华语片票房的第一名 ,同时又被各国影展争相邀请参展,出品人邱黎宽对此成绩,居然不喜反忧!

  好消息传来,喜的当然是这部筹备4年、剧本6易其稿的用心之作,得到一定的肯定,但忧的却是这部总投资额创新高的文艺片,尽管首映礼破天荒得到鸿海集团老板郭台铭和演艺大姐大张小燕等社会与演艺界重量级人物的站台支持,开影以来又口碑载道、票房小胜,但收支仍然未达平衡,有见及此,出品人大叹独立制片真的不易为。

  除了点名被邀参加

罗马影展、釜山影展和东京影展以及最近的摩洛哥的马拉哈什国际电影节之外,2007新年刚开始,外国多个影展如:瑞典的哥德堡国际电影节、荷兰的第36届鹿特丹国际电影节、意大利的乌迪内原东电影节、美国的旧金山市国际电影节的50周年特展、法国的第9届多维尔亚洲电影节等有见于这部由香港殿堂级大师谭家明执导的电影成绩骄人,都不约而同的向出品公司宽银慕电影工作邀请《父子》参加,当中可见各国对该片异常重视。不过出品人邱黎宽笑说上次率领一众演员出席多个影展,开销之大已是“满头包”,这次一口气更多出好几国要邀约参展,真是高兴之余,又大感吃不消,她实在是有心无力,真的要大喊感谢大家的好意。

  上周《父子》在台湾的记者会请来了最佳的“父子档”郭富城(Aaron)与吴景滔(Ian),记者会上,这位史上最年轻的最佳男配角Ian 因为不习惯媒体太过的热情,一度不知所措,当场落泪。邱黎宽调侃的说,此刻她面对各国影展的热情,又财力有限,终于明白吴景滔当时的又高兴又害怕的心情了。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