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吴京拍《双子神偷》 首次用武力对付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0:47 新浪娱乐
组图:吴京拍《双子神偷》首次用武力对付女人

“八两金”多了个“孪生妹妹”叫“八两银”(左)

组图:吴京拍《双子神偷》首次用武力对付女人

吴京和“八两银”对阵

组图:吴京拍《双子神偷》首次用武力对付女人

吴京对付“八两金”不在话下

组图:吴京拍《双子神偷》首次用武力对付女人

“八两银”是全国女子重量级健美大赛冠军

  新浪娱乐讯 投资额高达港币3200万元,由骄阳电影及英皇电影携手打造的2007年贺岁巨献《双子神偷》,将会掀起本年香港电影第一个强势!《双子神偷》集动作、喜剧于一身,导演江道海虽然为首次执导,但凭着他二十多年动作指导的丰富经验,在片中展现出一个又一个精彩的动作。再加上资深电影人徐小明、李凤鸣担任监制,绝对称得上铁三角组合。再加上多年没有有一起参与拍摄电影的Twins、三位身手非凡的男演员:洪金宝吴京元华、以及影坛后起之秀张茜(blog),《双子神偷》定必掀起07年香港动作喜剧的热潮。

  一部动作电影,除了导演、动作指导重要之外,演员的“武功”亦是电影成功的因素之一。在《双子神偷》中,除了有公认武功深厚的洪金宝及元华,还有近年在动作片范畴上“打”出名堂的吴京。他的表现更令所有主创人员叹为观止。 导演、监制对吴京投下信心一票 武打强安排另类对手决战选角方面,江道海导演及两位监制:徐小明、李凤鸣都希望可以找到一位又能演又能打的男星,还看近年的影坛,吴京是不二之选。经过两个月的拍摄时间,三人都觉得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小明哥及Amy姐笑说:“看了吴京之前的作品,觉得他的武打动作做得十分好,果然没有令人失望。多场重要动作场面,都打得劲度十足。但令我们感到更意外的是,他在文戏方面的表演也头头是道。有时候女工作人员们望着镜头时,都被他那份傻气与天真迷倒,不少女生更说他笑起来有点像黎明。”

  可能因为吴京在动作方面的表现太好了,身为导演兼动作指导江道海给予吴京一个从未面对的对手,要他“打女人”。吴京在之前的电影都跟不少‘大块头’对打,要令观众有新鲜感,我们特别找了位非一般的对手与他决战,就是全国女子重量级健美大赛冠军得主。为了营造双子的效果,更找了八两金与她一对,无论装扮、发型均一致,故大家都会叫她做“八两银”。单看身型,“八两银”的肌肉比吴京的还要壮,所以吴京看见也吓了一跳。问到吴京看到如此强劲的对手时有何感觉时,他第一句更说:“看见‘八两银’我真的十分惭愧,因为她的肌肉比我更发达。我身上也有一点点

脂肪,但她真的一点也没有。我们在对打时,‘八两银’的力度一点也不比我轻,所以我也要出尽九牛二虎之力与她对打。其实拍摄这场时,除了对手强劲,亦有另一个难处,就是‘八两金’的样子十分搅笑,当我看见他们两人时,每次都忍不住大笑。当我们对打时,只要一眼望见八两金,我便会笑出来。”对于这位新对手,吴京直言不但难对付,但也令他犯了从小到大最重要的一个人生戒条,他坦言:“小时候开始,所有习武的前辈都告诫我,千万不可以用武力去对付女性,因为这是‘以强凌弱’的卑鄙行为,所以我只好当‘八两银’是男人看待。其实这次也令我知道,原来女性都可以如此强,难怪长大后,朋友都会跟我说:‘千万不要开罪女性,否则后果非同小可。’如果开罪了‘八两银’,后果必定相当严重。”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