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让电影成为生活的“主旋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1:47 新浪娱乐
江一燕:让电影成为生活的“主旋律”(组图)

江一燕电影《鱼不在水里》剧照

  年轻人爱看电影,把电影当作残酷现实中暂时逃离烦恼的“栖息地”,是短暂的幻境,是片刻的温暖。有时一个电影带来的感动与震撼又能在多年后不经意间被触动、被唤起。而作为一个怀揣电影梦想的年轻人,电影则是终生追求的事业,他们怀揣虔诚的心,愿意为此付出所有。“电影小青年”江一燕(blog)抱着对电影的无限热情,在追求电影的道路上执著前行,渴望让电影成为自己生活的“主旋律”。

  14岁那年,江一燕离开家乡浙江绍兴,来到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几年后,被电影深深吸引的她又考上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尽情享受表演带来的无限空间与可能。一部《与你同在的夏天》成为江一燕的电影处女作,这部曾经获得韩国釜山电影节国际特别推荐剧本荣誉的电影让江一燕不俗的表演能力和极强的爆发力得到众多电影界业内人士的肯定,并且为她开拓了更多的电影发展空间。在之后的网络电影《我把初吻先给谁》中,江一燕再次以流畅自然的表演获得褒奖。近日在天津开机的电影《与不在水里》盛情邀请江一燕出演女一号,演绎一段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并且在片中一展自己的钢琴才华。与此同时,多部质量上乘、阵容强大的电影作品争相邀请江一燕出演,相信“电影小青年”江一燕在梦想的不断实现中会爆发更大的能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