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种温暖》将上映 沈佳妮惊艳大银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4:29 新浪娱乐
《第三种温暖》将上映沈佳妮惊艳大银幕(组图)

沈佳妮

《第三种温暖》将上映沈佳妮惊艳大银幕(组图)

郭晓冬和沈佳妮

  新浪娱乐讯 时下,由沈佳妮刘烨主演的电视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在全国各大电视台一直热播中。不过近日记者获悉,由沈佳妮主演的电影《第三种温暖》也将在早春三月上映,这让观众对这位“天真女生”更有了期待。据悉,在这次沈佳妮的首度“触电”大银幕之作中,她将“惊艳”出场。

  电影《第三种温暖》是上影集团推出的“新现实主义上海电影系列”的第一部作品,由国内三位新锐导演吴天戈、李欣和毛小睿联合执导。影片通过这一系列短片折射当下上海普通人的生活现状,尤其是社会底层人物以及弱势群体的生活。

  沈佳妮作为女主角,在这部作品里将一改她以往所有荧幕形象,剧中不但秀起舞蹈,更有许多“第一”的尝试。现在谈起该片的拍摄,沈佳妮仍然很兴奋。她说,在拍摄不长的日子里,她通过自己饰演的这个角色,人生的酸甜苦辣都尝了一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