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明冷郭富城热 两天王同城PK比拼人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1:18 北京晨报
黎明冷郭富城热两天王同城PK比拼人气(组图)
郭富城

黎明冷郭富城热两天王同城PK比拼人气(组图)
黎明

  天王同城亮相 各自宣传新片

  昔日的“四大天王”郭富城黎明昨天同时亮相京城,宣传各自的新片,颇有打擂意味。两人都被问及情感问题,但反应却大不相同。刚凭借《父子》(blog)提名金像影帝的郭富城心情大佳,整个采访过程都笑容可掬,对记者的提问来者不拒。宣传《心中有鬼》(blog)的黎明则比较冷淡,对闪光灯十分反感,多次要求摄影记者不要在他说话时拍照。一提到感情,黎明就摆手表示不能说,随即起身离去。

  郭富城

  我是金钻王老五

  经过4个多月的低调拍摄,耗资1000万美元的《白银帝国》已于近日杀青。在昨天举行的关机新闻发布会上,《白银帝国》剧组相当高调。监制焦雄屏,导演姚树华,主演郭富城、郝蕾张铁林等一个都不少,并且所有主创都着古装,在临时搭建的“三爷房”里和媒体见面。

  在所有主创中,最受人关注的当数刚因《父子》获得金像影帝提名的郭富城。一身古装的郭富城显得心情大好,说起4个多月的艰苦拍摄也是笑容满面。郭富城表示,《白银帝国》拍摄最大的感受就是冷:“我第一次体验到北方的冷,的确是难忘的经历!这是我第一次在北方的冬天拍戏,开始没有经验,以为穿两条裤子就足够。出门一看太冷,加到三条,还不行,四条,不行,最后穿了五条裤子拍戏。”

  郭富城对所有的问题都来者不拒,但遇到感情问题却常常狡猾地打太极。不过在媒体的追问下,郭天王终于无奈地表示缘分已走,自己仍是金钻王老五。日前港台媒体曝光了郭富城与熊黛林的地下恋情,于是昨天有记者问郭富城情人节有什么安排。郭富城立即转移话题,强调自己是工作狂,春节前有7个广告要拍,而一直以来情人节都没有什么变化。被问到情人节如果不用加班,他会不会和女朋友一起过时,郭富城耸耸肩笑着说:“情人节不是一定要和女朋友过啊,跟妈妈过也可以啊。”

  郭富城的回答激起一片不满的声音,眼见躲不过,郭富城终于直接切入主题:“我知道大家都对我的绯闻很有兴趣,但你们一直没有强迫性的问。所以我愿意回答。感情不能勉强,要看缘分。缘分来了就来了,走了就走了。我现在还是王老五,人家说钻石王老五,我应该算是金钻了吧?”

  黎 明

  我说话时不要拍照

  就在郭富城亮相之后,黎明和范冰冰(blog)刘若英一齐出现在《心中有鬼》首映式的现场。尽管有美女相伴,黎明仍然显得冷淡。范冰冰和刘若英都有说有笑地讲起了自己出演的经历和感受,惟独黎明撇开自身不谈,爆料导演因为失恋才写了该片的剧本。在单独接受采访时,黎天王也兴致不高,说话不失礼貌却充满距离感。

  黎明昨天戴了一副黑框眼镜,似乎故意和采访他的媒体拉开距离。他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一听到照相机快门的声音就会立即打住话头,保持同一个姿势和表情不变,仿佛时间突然凝固一样。等到闪光灯不再亮起,黎明才解释说:“不好意思。因为香港有些杂志专门在你讲话的时候拍一些特别难看的照片,然后借机发挥。所以我说话的时候请你们不要拍。”不过,黎明的警告没有奏效,他说话时仍有相机“咔嚓”响。黎明停下来盯着按快门的摄影记者。该记者赶紧惶恐地解释:“我真的没有拍你,我在拍冰冰呢!”这个回答让黎明愣了一下,一丝笑容在脸上一闪而逝,随即有点挫败地回应说:“我知道,但是相机会响的,你打断了我说话的节奏。”

  范冰冰称《心中有鬼》是部“适合情侣手拉手去看”的影片,于是有记者问黎明打算和谁手拉手去看该片。黎明立即把脸转向范冰冰,“我们俩也会手拉手去看啊!”被问及情人节有什么安排时,黎明摆摆手表示不能说,随即起身离去。

  《心中有鬼》首映之前,曾有传闻说,因为范冰冰不肯和华谊续约,遭到华谊封杀。昨天范冰冰否认了这种传闻:“我已经出现在《心中有鬼》的宣传活动上,封杀传闻应该不攻自破了。我跟华谊合作6年,很多合约的部分现在还在华谊,需要时间慢慢捋清。至于我以后的去向,现在还不明确。”晨报记者 杨莲洁/文 邹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