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心中有鬼》首映 范冰冰自曝爱慕刘若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0:11 新浪娱乐
《心中有鬼》首映范冰冰自曝爱慕刘若英(组图)

范冰冰和刘若英扮鬼脸

《心中有鬼》首映范冰冰自曝爱慕刘若英(组图)

范冰冰和刘若英亲密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影帝黎明、当红花旦范冰冰(blog)和实力派明星刘若英共同主演的惊悚悬疑片《心中有鬼》(blog)终于迎来首映,同样演技不俗的两位百花影后齐齐在媒体前亮相,尽管在片中是“对头”关系,两人在场下却相处愉快,范冰冰甚至表示,在拍摄过程中自己还曾经产生过爱慕对方的感觉。

  拍一场水中附身戏时,范冰冰被脸朝下平吊在浴缸上,再下降到水面,与刘若英在水里口对口换气,范冰冰马上就要吻到刘若英时,望着对方可爱善良的面孔,范冰冰忽然产生出一种爱上了对方的感觉。

  在《心中有鬼》中,黎明、范冰冰和刘若英共同演绎了一个紧张却又动人的爱情故事,黎明扮演一个三十年代的摄影师,和妻子刘若英平静地生活,范冰冰则是他"前面的女人",本已消失的她突然出现在黎明身边,自然而然地和他现在的妻子刘若英互为"对头",在片中有着激烈的冲突。 

  凭借当年《手机》中妩媚到极点的武月和此后的一系列角色,范冰冰不但跻身于内地影视圈内一线女星,也完成了由偶像派到偶像实力派的华丽转身;而来自台湾的刘若英则是圈内公认的实力派演员,在《少女小渔》、《美丽与哀愁》中均有上佳表现。业内人士认为,一个是内地的偶像实力派,一个是台湾的实力女星,两位背景不同的女星同时加盟《心中有鬼》,本身就是影片的一大亮点,而在实拍中,范冰冰和刘若英也不负众望,出色地演绎了影片所要表达的内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