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首次执导电影 讲述初恋爱情故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9:35 新华网
周杰伦首次执导电影讲述初恋爱情故事(组图)

桂纶镁

周杰伦首次执导电影讲述初恋爱情故事(组图)

周杰伦 黄秋生 桂纶镁

周杰伦首次执导电影讲述初恋爱情故事(组图)

周杰伦

  2月14日,周杰伦首次执导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在他的母校淡江中学取景。重回母校,周杰伦非常开心。但他否认该片是取材他的初恋爱情故事。周杰伦说:“该片是一个比我初恋更精采的年轻人的青葱岁月的故事,表达的是希望大家能活在当下,珍惜身边最美好的,包括爱情和亲情。”

  周杰伦直言首次做导演压力很大,因为与之前拍MV很不同,拍MV自己喜欢怎样拍便怎样拍,但做导演在制作上就不可以。最困难的地方还是觉得时间不够用,因他要在很短的时间内,需要同时兼顾和学习很多东西。总之首次拍电影,感觉战战兢兢。他还说当导演计划已久,因他一直希望拍有关音乐或和年轻人有关的电影。现在已经28岁,很快便会30岁,到时才拍有关中学时代的电影,便会超龄,会被人笑。周杰伦起用桂纶镁做女主角,周杰伦称因桂纶镁本身的形象和感觉很似学生情人,且戏演得好,还有她个性活泼开朗,很适合演这个角色。另一演员是黄秋生,周杰伦称这次已是第二次和秋生合作,感觉压力好大,因为秋生演技很出色,又曾做过导演。拍摄期间,秋生给了他很多意见。有时大家的意见可能不同,互相交流。问周董秋生愿意听他说的吗?他笑说还是他听秋生的比较多。秋生则笑说周杰伦当导演比当演员好,亦赞赏周杰伦当导演时,很有耐性和EQ很高,而且镜头运用和其他各方面都很有刘伟强的风格,很有大师风范。问秋生如果周杰伦下次再做导演,他会否再参与演出?秋生笑说:周杰伦最好开拍小电影,然后找他做男主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