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亚07年5亿投拍电影 《刺马》场景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4:05 新浪娱乐
寰亚07年5亿投拍电影《刺马》场景曝光(组图)

导演陈可辛(左)给李连杰(右)说戏

寰亚07年5亿投拍电影《刺马》场景曝光(组图)

导演陈可辛(右)与武术指导程小东(左)

寰亚07年5亿投拍电影《刺马》场景曝光(组图)

大场面拍摄

寰亚07年5亿投拍电影《刺马》场景曝光(组图)

黄沙漫天

  香港制片公司寰亚(Media Asia)在近日宣布公司今年将投资5亿港元(约合6500万美元)制作10部影片,其中包括2-3部在国内拍摄的大制作影片。

  寰亚曾制作了《无间道》(Infernal Affairs)、《伤城》(Confession of Pain)等著名影片。公司主席林建岳表示目前寰亚已经与众多导演达成了合作协议,其中包括著名导演杜琪峰郑保瑞以及内地导演陆川(blog)

  寰亚目前宣布的最大投资计划是古装动作片《刺马》(The Warlords),该片耗资4000万美元,由陈可辛执导,刘德华李连杰(blog)金城武徐静蕾(blog)主演,该片目前正在国内拍摄。影片的英文名之前曾被定为Violent Land和Ci Ma,该片由寰亚、中影集团和摩根——陈(Morgan Chan)影业出品。

  目前各家公司对影片的利益关系还未最终确定。寰亚将与摩根——陈影业共同享有影片的海外版权。摩根——陈(Morgan Chan)影业公司是著名导演陈可辛和《教父》(Godfather)的制片人安德烈——摩根(Andre Morgan)几年前创立的。在即将举行的FilMart上,这两家公司将共用一个展台。

  寰亚同时还参与了影片《集结号》(The Assembly)的制作,这部战争电影由内地导演冯小刚执导。

  《集结号》由中国内地著名的华谊兄弟公司制作,该片目前正在做后期,预计12月份上映。

  《集结号》的利益分配关系与两家公司之前合作的《夜宴》一样。冯小刚之前曾执导过章子怡主演的《夜宴》。

  寰亚将享有影片在香港台湾和大部分东南亚地区的版权(很可能包括日本);而华谊则拥有影片在世界其他地区的版权,虽然北美地区版权还未最后决定。

  寰亚2007年计划中还包括预算300万美元的影片《卖鱼的春天》(编者注:前名《阿妙的十年》,Hook on You),影片将由杜琪峰旗下的银河映像(Milky Way Image)制作,由杨千嬅陈奕迅主演。影片将由罗永昌执导,他之前曾执导过杨千嬅主演的癌症题材喜剧《天生一对》(Two Become One)。

  寰亚集团通过与丽新集团(eSun Group)以及其他3家经纪公司,还计划与歌手郑秀文以及导演林超贤合作。综艺周刊 文/图 Patrick Frater/文 小马/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