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雪洋:古灵精怪个性成就电影《青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4:45 新浪娱乐
王雪洋:古灵精怪个性成就电影《青红》(组图)

王雪洋古灵精怪

王雪洋:古灵精怪个性成就电影《青红》(组图)

王雪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采访到实力小花旦王雪洋(blog),她曾经因电影《青红》中的小珍一角让人印象深刻。记者用古灵精怪形容王雪洋的独特个性,更在报道中曝料她出演《青红》的机缘故事。

  记者用“墨绿的远山,清澈的河流,寂静的山村,令人心酸的故事就在这发生。”描述了对《青红》的感觉。导演王小帅和演员高圆圆(blog)、王雪洋等组成的实力组合让《青红》的酸楚滋味肆意蔓延。因为《青红》观众记住了几分“妖孽”,几许真实的王雪洋。

  “妖孽”成就《青红》

  王雪洋在自己的博客中习惯性自称为“妖孽”、“妖精”,这源自她对自己古灵精怪性格的玩笑解释——“妖孽”的另一个释义便是精灵古怪。

  王雪洋曾经在王小帅导演的电影《青红》中扮演小珍一角,表演到位,演技出众,特别是她独有的甜美微笑给人印象深刻。《青红》一片在2005年获得第58届嘎纳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大奖,王雪洋的表现也受到众多赞誉,她活脱脱就是电影里那个爱臭美的姑娘小珍。王雪洋当年试镜《青红》成功,正是凭借了其“臭美”的天性。在试镜现场,她一直拿着个小镜子照来照去,一会儿梳梳头发,一会儿弄弄自己的指甲,王小帅一看,立刻拍板:她就是我要的那个爱臭美的小珍了。于是,王雪洋就这样杀进了《青红》剧组,并且成功获得了“王照镜”的雅号。

  当然“妖孽”的演绎还不仅仅是影视表演,她曾经和何炅(blog)谢娜(blog)一起主持过凤凰卫视的娱乐节目《综艺新势力》。这三个“整蛊专家”凑在一块,让这个节目充满了“妖气”。而王雪洋则凭借其特殊和搞笑的嗓音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甚至曾经有人拿王雪洋的声音开玩笑,说听她的声音最多像刚刚进入青春期的小女孩,而王雪洋本人并不介意,她甚至还自嘲地说“这是天赋,说不定日后还能在配音界里耕耘几亩地”。

  HELLO KITTY 与sakura

  大多数人总以为HELLO KITTY是青涩少女的最爱,可是令记者出乎意料的是王雪洋也是如此痴迷这些粉红的小精灵。记者揭秘到:在这个满带“妖孽”女孩气质的包包里,化妆镜是HELLO KITTY的,手机链是HELLO KITTY的,更不用提家里珍藏的大大小小关于HELLO KITTY的饰物。受KITTY影响的还有sakura。Sakura是王雪洋的

宠物狗,就连它也被HELLO KITTY包围着,王雪洋给它置办了好几套猫咪装饰的衣服。闲暇时间,和雪洋待在一起时间最长的就是sakura,“在我眼里,sakura就是一个聪明调皮、爱臭美的小女孩。”

  高温瑜伽与奇异果

  该媒体记者了解到,王雪洋的美颜密码是高温瑜伽与奇异果。在首次体验了38℃的“高温”后,她义无反顾地爱上了这种酷热的“折磨”。“感觉皮肤立刻恢复到极致弹性”,雪洋欣喜地说。奇异果又称“猕猴桃”,雪洋喜欢奇异果不仅仅因为它是“美肤黄金”,更主要的是被奇异果那些精美图片所吸引,在精灵古怪的王雪洋眼里,世间万物都有它奇妙而神奇的一面,雪洋的

美妙人生秘诀或许就在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