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雪村黄渤主演 20日登录数码院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5:54 新浪娱乐
《天台》雪村黄渤主演20日登录数码院线(组图)

天台

《天台》雪村黄渤主演20日登录数码院线(组图)

雪村

《天台》雪村黄渤主演20日登录数码院线(组图)

黄勃

  新浪娱乐讯 三月电影硝烟四起,《博物馆奇妙夜》《穿普拉达的女王》《门徒》凭借余威依然吸引人气, 《汉江怪物》势头凶猛紧紧相逼,三月上映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大白鲨》《乱战》表现一般,而《通天塔》也将强势登陆,而一部由雪村、黄渤、邓紫衣等人主演的小成本电影《天台》挤进三月强档,预计3月20日数码院线全面上映。

  《天台》说的是一个漂亮女孩准备跳楼,电视台、报纸等各大媒体前往报道,意外发现女孩所在位置有一幅广告。同时保安查看录影发现女孩到过大楼内一家公司,该公司老总说女孩是来应聘的,但没有聘用她。这时女孩把一个电话号码给了警察,打过去后发现是女孩刚分手的男友,但前男友拒绝到现场来配合说服工作,警察只问到了女孩的手机号码。警察发现女孩的手机经常打向一个号码,调查获知这个号码正是女孩应聘的公司,精明的警察从天台上的广告发现了该公司的秘密,公司老总说出了一个惊人的阴谋,并称女孩11点时会准时爬下来。11点到了,前男友来到了现场并逐渐靠近女孩时,女孩突然站起来并掉衣服,只身穿着性感的内衣往下一跳……

  三月电影外语片唱主角,虽有良好口碑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也战迹平平,天台无惧强敌三月上影,影片邀请了〈疯狂的石头〉走红的黄渤出演,在电影里扮演了一名电视台记者,民工的形象过于深入人心,记者的角色能否被接受还需要考验;而雪村继〈四大金钗〉之后又一力作,在电梯里只因语言调戏了跳楼女而遭到警察细细盘问,不甚其烦看雪村如何面对。精彩三月尽在天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