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两度走上亚洲电影奖红地毯成焦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6:13 新浪娱乐
范冰冰两度走上亚洲电影奖红地毯成焦点(组图)

范冰冰走红地毯

范冰冰两度走上亚洲电影奖红地毯成焦点(组图)

范冰冰成媒体焦点

  新浪娱乐讯 昨晚在香港会展中心首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上亮相的范冰冰(blog)照例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不仅两度走上红地毯,更被记者们长时间“挽留”在红地毯上拍照。

  据悉,昨晚的活动范冰冰和赵薇是主办方特别邀请的内地演员代表,两人均以颁奖嘉宾身份亮相,由于主办方的特别安排,在现场,范冰冰在楼下楼上各走了一次红地毯,而且,每次走红地毯时,都被记者们长时间“挽留”在红地毯上拍照,这位刚刚被评为“2007年亚洲闪烁六星”的当红女星,如今不仅是香港记者眼中的红人,更是东南亚传媒的追访对象。

  一向引领时尚潮流、敢穿会穿的范冰冰,此次以简洁明快、美丽大方的紫色露肩晚装亮相,在钻石项链的印衬下愈发显得高贵性感,由此毫无争议地蝉联了“红地毯最IN女人”的封号。据悉,挟去年《墨攻》《心中有鬼》(blog)《苹果》等几部大片热映的余威,范冰冰今年在电影和电视剧方面同时发力,又将接连推出《寄生人》、《导火线》等几个大动作,本月月底,她还将与任贤齐携手,演绎由吴思远监制的一部完全以女孩角度切入的电影——《合约女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