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薛凯琪遭调戏 张敬轩英雄救美惨中要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1:03  新浪娱乐
组图:薛凯琪遭调戏张敬轩英雄救美惨中要害

张敬轩加身体护垫

组图:薛凯琪遭调戏张敬轩英雄救美惨中要害

英雄救美惨中要害

组图:薛凯琪遭调戏张敬轩英雄救美惨中要害

导演讲戏

  新浪娱乐讯 2007年5月9日,香港,导演黄真真执导的新片《女人本色》正密锣紧鼓拍摄中,之前在兰桂坊某酒吧拍摄一场打斗戏,原定安排张敬轩上演一幕英雄救美,可惜他身形太瘦,不但临时被导演改为战败,在混乱间还惨被踢中重要部位,实在失威风。

  新片《女人本色》是一部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的电影,因此戏中角色的时空亦横跨10年。张敬轩在片中对薛凯琪情有独钟,看到第一天上班的薛凯琪被付小明调戏,立即挺身而出,上演一幕英雄救美。不过,临场一刻,导演黄真真发现他的身形实在太过瘦弱,二话不说便修改剧本,她对张敬轩说:“你是打输啦!”剧情讲述张敬轩为薛凯琪强出头,付小明与友人二话不说出手打人。虽说不是一场很复杂的打斗戏,但工作人员安排了护垫给张敬轩,以防万一!虽然只是简单的拳脚来往,但张敬轩与付小明未上场都抓紧时间排练,希望能尽快完成拍摄。起初拍摄时,众演员都不能熟悉走位和动作,黄真真不太满意,多次要求重拍。事实上,直至拍摄完成都未见张敬轩有什么异样,直至事后访问时,他才说:“起初是不小心下面被人踢了一脚。可能是表情太真啦,导演留下这个镜头了!”他还表示,相信付小明是无心之失,也不会因此感到不悦。

  他透露,无法与薛凯琪在片中真正接吻,就算有也是借位拍摄,让他非常失望。导演黄真真获悉张敬轩重要部位惨被踢中时说:“哈!是吗?我不知道呢!(镜头你都要了!)是吗?怪不得表情那么真啦!哈哈!”黄真真表示,《女》片拍摄期间的确发生不少意外,随后的拍摄工作要多加注意!至于拍摄进度,她坦言相当满意:“因为角色是横跨10年,很多时候都要跳拍。可能下一幕已经不是同一个年代,但工作人员与演员的穿戴都配合得很好,相信能够如期完成。”IC传媒/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