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杜琪峰任达华争为林熙蕾拍照 舒淇探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2:18  新浪娱乐
组图:杜琪峰任达华争为林熙蕾拍照舒淇探班

晚饭时间,杜琪峰抽空研究马经

组图:杜琪峰任达华争为林熙蕾拍照舒淇探班

戏分相当简单,林熙蕾坐开篷古董车截停踏单车的任达华

组图:杜琪峰任达华争为林熙蕾拍照舒淇探班

舒淇匆匆前来探班,临走时跟老友林熙蕾道别

组图:杜琪峰任达华争为林熙蕾拍照舒淇探班

杜琪峰拿起相机不停为林熙蕾拍摄

  新浪娱乐讯 任达华林熙蕾(blog)前晚(5月9日)在跑马地为新戏《铁三角》拍摄外景,林熙蕾坐在开篷古董车上截停骑单车的任达华,场面十分简单,众演员与各工作人员也落得清闲,未拍戏前就吃吃东西。导演杜琪峰亦和工作人员一起研究马经。拍摄期间,杜琪峰还与任达华轮流充当摄影师,为林熙蕾拍照。

  任达华、林熙蕾合演的新戏《铁三角》在跑马地差馆邻近取景,林熙蕾坐在开篷古董

跑车上,形成香车美人画面,使任达华为之动心,等就位时就为林熙蕾拍照,就连杜琪峰也加入其中,仿佛林熙蕾的魅力使两男倾倒。但杜琪峰也公私分明,林熙蕾在正式拍摄时,有些时候未能做到他的要求,杜琪峰没有特别怜惜,照样众目睽睽责备她,林熙蕾只好唯唯诺诺的点头。

  舒淇现身探班

  拍摄时适逢晚饭时间,任达华与导演坐在帐篷下吃饭,一向随和的任达华不介意只在街头吃盒饭,一样吃得津津有味。而杜琪峰和其它工作人员也抽空研究马经,那份马经正是任达华用来拍摄的道具之一,顺便研究一下马经,不作浪费。

  期间见任达华用纱布裹着左手,原来只是剧情需要,他并非真的受伤,怪不得他在片场内是最活跃的一人,经常在走来走去,偶尔还见他拿水杯走在古董车前自己摆姿势,表情相当有趣。

  虽然杜琪峰当晚不是拍摄什么特别戏分,但也吸引一位特别嘉宾现身,没机会参演的舒淇突然现身。她除了跟导演和任达华闲聊,临别前又与在车上的老友林熙蕾私语,可能为免阻碍拍摄,舒淇只逗留10分钟左右便离开。singtao/cf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