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梁咏琪突破玉女形象 与聂远上演火辣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7:20  新浪娱乐
组图:梁咏琪突破玉女形象与聂远上演火辣激情

梁咏琪和聂远激情戏十分火辣

组图:梁咏琪突破玉女形象与聂远上演火辣激情

热烈拥吻

组图:梁咏琪突破玉女形象与聂远上演火辣激情

梁咏琪和聂远

组图:梁咏琪突破玉女形象与聂远上演火辣激情

梁咏琪和林子祥的床戏

  新浪娱乐讯 由黄真真执导,梁咏琪(听歌,blog)薜凯琪(听歌)林子祥(听歌)郑嘉颖(听歌)聂远(blog)主演的电影《女人本色》将于7月5日在香港隆重上映。这次女主角之一的梁咏琪(Gigi)在《女人本色》中的演出可说是完全摆脱了以往给人的玉女形象,尝试了从未演过的亲热戏,演技及戏路日见成熟。

  Gigi在《女人本色》中不但第一次演绎一个6岁小孩的妈妈,而且还挑战火辣辣的激情戏。戏中林子祥(阿Lam)及内地演员聂远分别饰演Gigi的老公及新欢,导演黄真真为求令Gigi与两位男伴的感情描写得更为写实,特别安排她与老公阿Lam有床上戏,与新欢聂远更有激烈“互摸”的戏份。导演为表达出Gigi与俩位男拍挡不同程度的感情,对于两场亲热戏的要求都不一样。戏中Gigi跟阿Lam是多年夫妻,所以那场床上戏要演得比较内敛,导演觉得表情较为重要。Gigi在拍摄前都十分紧张:“要与阿Lam做对手戏已经十分紧张,还要演这样尴尬的戏,我为求可以一遍过将它演好,拍摄前就在家中不停对镜练习,还请教妈妈帮忙看自己的表情是否够逼真,幸好拍摄时导演两、三次已经收货。”。

  而Gigi跟聂远的激情戏比阿Lam的激情多了。戏中讲及Gigi与聂远俩人感情抑压多时终于按捺不住,在聂远送Gigi回家之时由门口开始“互摸”上房。由于导演希望效果迫真,要求聂远伸手入Gigi裙底摸大腿。聂远因为初次跟Gigi合作,起初都有点不敢,但Gigi却跟他说:“不用怕,尽管摸!”有了Gigi的这句说话,聂远即放下心头大石,顺利完成拍摄。

  导演黄真真对Gigi的表现亦非常满意:“Gigi真的是一个十分专业及有天份的演员。最初安排这几场戏给Gigi的时候,也担心过她不能放开自己的形象而会表现拘谨,在拍摄前都见她十分紧张,我怕她演得不够迫真。但结果我一roll机之后表现得十分自然,完全能够达到我的要求,相信与她拍摄前做足功课有很大的关系。”。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