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周润发夫妇亮相《黄石的孩子》香港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9:41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组图:周润发夫妇亮相《黄石的孩子》香港首映

发哥和发嫂夫妇

组图:周润发夫妇亮相《黄石的孩子》香港首映

刘心悠、周润发及发嫂在开彩炮仪式时齐露出可爱表情(左至右)

组图:周润发夫妇亮相《黄石的孩子》香港首映

媒体争先采访

组图:周润发夫妇亮相《黄石的孩子》香港首映

周润发细心地为星皓老板王海峰(右)整理衣领

  新浪娱乐讯 周润发(组图:周润发夫妇亮相《黄石的孩子》香港首映 听歌)前晚(3月25日)独撑新片首映,他笑称杨紫琼缺席首映的原因是怕抢他风头;对于初次提名金像奖男配角,周润发表示心情紧张得难以入睡,还笑称想拿男配角奖想到自己出面。

  周润发前晚携太太出席主演的新片《黄石的孩子》(blog)(港名:《战火逃城》)首映礼,虽然只有周润发独撑首映,但仍吸引到不少传媒访问。周润发还与刘心悠(组图:周润发夫妇亮相《黄石的孩子》香港首映)等一同主持开彩炮仪式,欧阳震华、寇鸿萍、黄真真和庄思敏等也现身首映。

  获颁好市民奖

  谈到独撑首映,周润发搞笑地说:“没人到呀!我不是主角,男主角去拍电视。(有传言称杨紫琼因不满演配角而缺席首映?)应该不会,她好像到纽约出席慈善首映。她迟些会跟导演一同出席在黄石举行的晚会。(今晚只有你独撑?)是呀,费事劳师动众,她怕抢我的风头,给我面子!(杨紫琼不来感到可惜吗?)我跟她戏里戏外都没撞到一起,大家没同场,没必要一起,我们两个做配角,都不知谁是大龙套小龙套!(在新片收客串价?)哦,不关我事,去问周太太啦,我只是演戏。”

  提到新工作,周润发继续搞笑称是搞长沙,他说:“星期日向湖南出发搞长沙。因为会在黄石举行晚会,还会获颁好市民奖,这是我第一次拿好市民奖。”周润发早前在墨西哥拍新片,离港两个月的他对香港新闻也很关心,还似乎有所指地说:“是走了两个月。没看到,要练葵花宝典、要升华自己,练东方不败不可近女色。”再问他的新工作,他表示有三个剧本仍在改动中,不知会先接拍那部。

  另外,周润发凭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组图:周润发夫妇亮相《黄石的孩子》香港首映)》入围提名金像奖“最佳男配角”,他说:“第一次提名男配角心情很紧张,几晚睡不着。(有没有信心?)我是新人没拿过,想拿奖想到自己出面。”之后他还逐一说出心目中的各奖项得主,他说:“电影是投名状(组图:周润发夫妇亮相《黄石的孩子》香港首映)(blog)、导演是许鞍华、男女主角是刘青云斯琴高娃,女配角是邵音音、新人奖是文俊辉、摄影是黄岳泰,编剧是李樯。”

  庄思敏横店探吴浩康(听歌)

  此外,刘心悠表示周润发是其偶像,前晚初次见面十分紧张,心跳加速,她还说周润发很关心后辈而且很帅,也希望有机会与他合作。

  而庄思敏则称很喜欢看周润发的电影,说不论戏分多少,即使只有一分钟的好戏也值得欣赏,她还透露早前复活节假期到横店探望男友吴浩康。(图库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