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开心首映 CGI画面制造笑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6:24  新浪娱乐
《哈哈哈》开心首映CGI画面制造笑弹(组图)

大圣变身

《哈哈哈》开心首映CGI画面制造笑弹(组图)

升级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电玩动作电影《哈哈哈》昨日隆重笑影,这部集电玩、恶搞(《哈哈哈》开心首映CGI画面制造笑弹(组图))、动漫于一身的后现代喜剧历时一年,途中好莱坞出身的制片人罗燕更因观众的意见重新修改影片,完全按照好莱坞惯例打造的轻喜剧,它的含金量到底有多重呢?

  《哈哈哈》影片的观众层直指80年,罗燕十分看重80后的创作班底,从选角便略知一二,有网络发家的后舍男生(听歌 blog)的加盟,并将经典游戏《传奇世界》第一次搬上银幕,从曝光的CGI图片便可看出,后舍男生担当的两名搞笑大盗在片中大变身,化身为电脑中的英雄(《哈哈哈》开心首映CGI画面制造笑弹(组图))人物,上演一场小盗英雄记。罗燕谓,《哈哈哈》也是对中国电影市场的一次重要探索,大胆引用CGI技术,也希望能够引起年轻观众的共鸣,通过这部片子打造新一轮的黑色喜剧热潮。

哈哈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