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携《武术之少年行》三主演香港造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1:00  新浪娱乐
成龙携《武术之少年行》三主演香港造势(组图)

左起:成龙、刘峰超、王菲、王文杰

成龙携《武术之少年行》三主演香港造势(组图)

四人摆出架势

成龙携《武术之少年行》三主演香港造势(组图)

成龙积极提携新人

  新浪娱乐讯 上周,成龙(成龙携《武术之少年行》三主演香港造势(组图) 听歌 blog)携刘峰超、王文杰和王菲三位新晋武术演员在香港出席电影《武术之少年行》宣传活动,《武术之少年行》由成龙监制,洪金宝主演,将于10月底在香港与内地同步上映。

  据悉,三名年轻的武术新星均是由成龙在内地武校亲自挑选,从千人中脱颖而出的,除了外型亮丽,三人各怀不凡身手,武艺高超,其中,刘峰超还曾荣获全国武术冠军。

  对于为何如此热衷在内地发掘武术新星,成龙表示,近年来,香港功夫电影不景气,年轻武术演员屈指可数,反观内地,科班出身的武术演员人才辈出,因此,成龙也断言,以后武术明星都将由内地产生。

  谈到与三名新晋武术演员的首次合作,成龙表示有如回到自己年轻的时候,也让他对中国的武术电影再次充满信心,同时,成龙鼓励三名演员向多元化发展,把中国武术继续发扬光大。

  有成龙及洪金宝两位武术巨星护航,刘峰超、王文杰和王菲在香港引起不少轰动,各大媒体连番追访,对他们的身手叹为观止并对影片寄予厚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武术之少年行》 成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