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想拍武术电影 闻张茜小产忍痛搞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0:55  新浪娱乐
张卫健想拍武术电影闻张茜小产忍痛搞笑(组图)

Dicky最难过是太太小产时不能陪伴她

张卫健想拍武术电影闻张茜小产忍痛搞笑(组图)

徐小明的诚意打动了Dicky,令他接拍《夺标》

张卫健想拍武术电影闻张茜小产忍痛搞笑(组图)

Dicky很享受拍摄电影的过程,希望将来能编写剧本拍一出好戏

张卫健想拍武术电影闻张茜小产忍痛搞笑(组图)

Dicky一直希望拍一出正宗的武术片

  新浪娱乐讯 已有数年未拍电影的张卫健(听歌)这回在新片《夺标》中大耍螳螂拳,虽然在拍摄期间,他与女友张茜(张卫健想拍武术电影闻张茜小产忍痛搞笑(组图) blog)痛失爱情结晶,但他仍努力克服沉重心情,完成这部有笑有泪的电影。

  张卫健早前跟黄翠如、吴天瑜等合拍新片《夺标》,还在片中大显身手,大耍螳螂拳。张卫健坦言已有数年未拍电影,这次再接拍电影,除了因为被导演徐小明的诚意打动外,另一原因是想拍出一部好看的功夫电影。他说:“以前离开无线后,我一心决定去闯电视剧市场,推掉很多电影,专心拍剧打开内地市场。这次拍这部电影,是因为看到一部肯花钱和时间去制作的作品,不是那种拍7至10日就拍完的电影。老实说,开拍前做准备和练功是没钱收的,但看到导演很用心地去教拳,加上各种事情配合,觉得这是一件有诚意的事,令我觉得有希望,所以便再试试拍电影。”

  想拍武术(张卫健想拍武术电影闻张茜小产忍痛搞笑(组图))电影

  说起武术电影,张卫健称心目中最欣赏的是成龙(张卫健想拍武术电影闻张茜小产忍痛搞笑(组图) 听歌 blog)主演的《醉拳》,他说:“之前我看了一部动画片《功夫熊猫》,里里的故事、架构、角色、练功甚至招数都是取材自我们以前的香港功夫片,所以想拍一部久违了的武术电影。我虽然没有接触过螳螂拳,但戏中的动作是正宗的,不只是姿势那般简单,每场对打戏都有跟武术指导商量。虽然现在导演还未让演员看整部戏,但知道早前在北京大学试映时,师生们对这部戏反应很好,有笑位、有掌声,也有令人感动地落哭的情节。”

  张卫健指演的戏要令人产生或笑或哭的反应,都是十分有难度的。但拍摄《夺》片最辛苦之处,是收到太太张茜失去腹中骨肉的消息,张卫健说:“最辛苦的是出事时不能陪着阿茜(张茜),令我很担心。还有传媒去拍摄现场问我这件事,令我觉得很辛苦,而且当时心情很沉重,碰巧要拍摄一场引人发笑的戏,不论想到怎样好笑的事,自己都笑不出来,那一刻只是在想:一是克服心情继续拍摄,二是辞演,最终我选择去克服,暂时放下自己的感情去演戏。”

  张卫健坦言很享受拍摄电影的工作,将来有机会也会亲自撰写剧本拍一部电影,不过这个计划没有限期,皆因电影的每个细工部分都要边体验边做,才是最享受的。

  圈中觅得理想与真情

  歌、影、视三栖艺人张卫健1984年参加第3届新秀歌唱大赛而投身娱乐圈,先后推出过多张唱片,首本名曲如《真真假假》、卡通片主题曲《足球小将》和《身体健康》等。在电视剧方面,张卫健也有不少代表作,包括《齐天大圣孙悟空》《西游记》、《小宝与康熙(张卫健想拍武术电影闻张茜小产忍痛搞笑(组图))》及《方世玉(张卫健想拍武术电影闻张茜小产忍痛搞笑(组图))》等等。至于电影方面,张卫健先后跟张学友(听歌)曾志伟袁咏仪等影帝、影后级人物合作。在感情路上,张卫健曾跟江欣燕及宣萱相恋,但最后分手收场,直至拍摄电视剧《小宝与康熙》觅得真爱,跟现任太太张茜拍拖及结婚,明年将补摆婚宴。在圈中觅得真爱之外,他也拥有多名知心的圈中好友,例如苏永康(听歌 blog)许志安(听歌)梁汉文(听歌)等,均是与他相交多年的死党。(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卫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