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拒学章子怡闯好莱坞 不忍打谢霆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2:28  新浪娱乐
张静初拒学章子怡闯好莱坞不忍打谢霆锋(组图)

张静初

张静初拒学章子怡闯好莱坞不忍打谢霆锋(组图)

张静初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1月23日 张静初(张静初拒学章子怡闯好莱坞不忍打谢霆锋(组图) blog)谢霆锋(张静初拒学章子怡闯好莱坞不忍打谢霆锋(组图) 听歌)昨天(11月22日)接受专访。在新片《证人》中,再度接拍港产片的张静初,今回同是饰演母亲角色,拍摄一场掌掴霆锋的戏分吓得她频NG。

  张静初最近与谢霆锋结戏缘,在电影《证人》上合作,初次跟霆锋演对手戏的她,坦言合作前从未跟霆锋接触过,印象中的他是偶像派,是一位自信、自我中心的人,但经接触后,两人不自觉间渐建立起友谊。

  她在拍摄一场街上掌掴霆锋的戏分时,最初她不敢太重手打下去,更要NG重拍数次,最后得霆锋鼓励,大叫她放胆打,静初才狠狠地打下去,“霆锋是位很酷的人,但同时亦是很柔软的人,拍摄掌掴戏时,因为在街上有很多人围观,自己很不习惯,试拍时怎样也做不到,最后霆锋叫我狠狠的打,不然便不会连戏。打完他后,我有点想哭,因为打人是需要勇气的,霆锋更有安慰我,叫我不要哭。”

  再演母亲角色感幸运

  在《证》片中,饰演一对孖女之母的张静初,笑言不知为何接拍的港产片也是饰演母亲角色,她说:“再演母亲角色,自己也感到很奇怪,是否被香港人觉得自己像一位妈妈,不过能遇到这角色,也是我难得的幸运。跟一对孖女小演员演戏,给予我很多启发,小朋友面对简单的问题时会很认真的答,让我觉得小朋友十分真挚。”说到现实中,张静初可有想过当妈妈?她说:“我想现在不会做妈妈,因为觉得责任很大,而现在我以工作为先,而且我也未遇到真命天子,将来会否生小孩也未肯定。”

  难忘着

高跟鞋跑街

  张静初表示戏中各演员也有不少动作戏,虽然自己没有特别的动作场面,但要她穿高跟鞋跑街,也是另类的动作戏,“我在片中是没有动作戏,但有场戏要穿高跟鞋跑步,还不小心跌倒了,我想这也算是动作戏。”有“小章子怡(张静初拒学章子怡闯好莱坞不忍打谢霆锋(组图))”之称的张静初,对於工作充满热诚,至于会否像章子怡一样进军荷好莱坞,张静初谓从没想过,“现在我的工作,也会有一些美国、欧洲等地参与的电影,觉得跟不同国家的演员一齐合作便可以,不一定要有特别计画到荷里活发展,只要做一些有意思的工作,能够参与便会觉得很荣幸。” cfp图/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静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