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人桃花运南北对阵 苗圃银幕表现获肯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7:21  新浪娱乐
证人桃花运南北对阵苗圃银幕表现获肯定(组图)

张家辉一往情深

证人桃花运南北对阵苗圃银幕表现获肯定(组图)

苗圃眼含热泪

  新浪娱乐讯 目前国内电影院线呈两分天下之势,警匪伦理片《证人》和喜剧《桃花运》。《桃花运》中葛优理所当然的成为票房支撑,而《证人》中戏份不多的内地女演员苗圃(证人桃花运南北对阵苗圃银幕表现获肯定(组图) 听歌 blog),则凭借着“震撼人心”的演技,不仅成功推动票房,更成为今年电影明星中的“黑马”。

  《证人》和《桃花运》两部影片皆是明星云集,也都堪称今年贺岁档的猛将,但是两部影片在国内南北的热度却大不相同。《证人》在南方受到追捧,而《桃花运》则在北方大火,就电影本身的阵容而言,《证人》有谢霆锋(证人桃花运南北对阵苗圃银幕表现获肯定(组图) 听歌)张家辉(听歌 blog)张静(blog)(证人桃花运南北对阵苗圃银幕表现获肯定(组图) blog)、苗圃、廖启智+等大腕,《桃花运》有葛优、范冰冰(证人桃花运南北对阵苗圃银幕表现获肯定(组图) 听歌 blog)舒淇(证人桃花运南北对阵苗圃银幕表现获肯定(组图))等明星。但是事实上这两部影片除了风格外,制作的精良是不分伯仲的。

  值得一提的是被称为今年大银幕演员中“黑马”的苗圃。苗圃是目前内地电视剧市场的一线红人,《我们俩的婚姻》《走西口》闯关东(证人桃花运南北对阵苗圃银幕表现获肯定(组图))2》,皆由苗圃挑大梁,而在大银幕上,苗圃尚属新人。即便如此,自11月20日《证人》上映以来,各界对苗圃的好评称得上是铺天盖地,更有影评人将苗圃与达斯丁-霍夫曼比较,“如果达斯丁-霍夫曼真成了智障就演不了《雨人》了,但是苗圃要是真成了植物人,还能演《证人》”。ms/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证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