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剧照泄露严重剧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4:00  新浪娱乐
《非诚勿扰》剧照泄露严重剧透(组图)

舒淇亲密接触方中信酮体

《非诚勿扰》剧照泄露严重剧透(组图)

舒淇与方中信共舞

《非诚勿扰》剧照泄露严重剧透(组图)

二人神情愉悦

  新浪娱乐讯 “你就让我犯回傻吧,我爱上你了。”葛优《非诚勿扰》预告片中的深情告白言犹在耳,来自舒淇(《非诚勿扰》剧照泄露严重剧透(组图))的无声拒绝就惊现网络。近日一家图片库网站曝出《非诚勿扰》大量剧照,其中舒淇与方中信(blog)举止亲密,更有舒淇在半裸的方中信胸前写字的剧照。对此,华谊兄弟表示,这批供购买的剧透剧照均未通过官方授权,华谊方面将清查到底。

  该网站曝出的这批剧照多达10几张,且均为此前官方从未发布过的全新剧照。除华谊新人Miumiu的

性感造型外,还包括葛优和范伟(《非诚勿扰》剧照泄露严重剧透(组图))在游轮上的对手戏。舒淇跟方中信的几张更涉及大量剧透。其中一张两人携手共舞,舒淇露出甜蜜微笑,与在预告片中的忧伤表情截然不同。

  对于这批剧照中透露的某些关键情节,华谊兄弟未做出任何回复。宇飞/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