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全球首映 冯小刚连说对不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0:04  北京娱乐信报

《非诚勿扰》全球首映冯小刚连说对不起(组图)
冯小刚

《非诚勿扰》全球首映冯小刚连说对不起(组图)
舒淇

《非诚勿扰》全球首映冯小刚连说对不起(组图)
葛优

《非诚勿扰》全球首映冯小刚连说对不起(组图)
《非诚勿扰》剧照

  影片《非诚勿扰》的全球首映庆典昨晚在杭州大剧院举办,浙江卫视进行了全程直播。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冯小刚对影片中出现大量植入广告表示道歉,他说:“最不愿意这么做的是我,观众最后骂的也是我,但我要为投资方考虑。要是没有广告,我们需要的庞大的资金从哪儿来啊?”

  一看庆典

  徐若瑄(《非诚勿扰》全球首映冯小刚连说对不起(组图) 听歌 blog):想和王宝强(《非诚勿扰》全球首映冯小刚连说对不起(组图) 听歌 blog)“恋爱”

  昨晚的杭州大剧院群星璀璨,除了冯小刚、葛优舒淇(《非诚勿扰》全球首映冯小刚连说对不起(组图))冯远征、徐若瑄等《非诚勿扰》的主创,曾与冯导合作过的张涵予(《非诚勿扰》全球首映冯小刚连说对不起(组图) blog)、王宝强也来到现场,尚雯婕(《非诚勿扰》全球首映冯小刚连说对不起(组图) 听歌 blog)羽·泉杨坤(听歌 blog)等也先后上台献歌助兴。

  整个庆典过程是用冯小刚电影的片段串联而成,浙江卫视别出心裁地把不同电影片段拼接在一起,呈现了四段冯氏爱情故事“外传”。其中最搞笑的是《天下无贼》中的“傻根”王宝强和《非诚勿扰》中的“富家女”徐若瑄的隔空恋爱,身在两部影片里的俩人一问一答,这让王宝强很不好意思,当说到“非常希望和徐若瑄合作”时他还满脸羞涩。徐若瑄倒很大方:“希望继续出演冯导的影片,我可不可以在戏里和宝强真的谈次恋爱呢?”这更是搞了王宝强一个大红脸。

  葛优:舒淇特别特别漂亮

  葛优和舒淇在影片中的爱情令人感动,但两人在台上却都话不多。葛优评价舒淇就简单两个字:“漂亮。”在主持人一再鼓励下,他只好一次次地加字:真漂亮,特别漂亮,特别特别漂亮。

  反过来,舒淇也以两个字形容葛优:“欣赏。”而当主持人问,“如果生活里真有这样一个人,痴情、深情地追你,而且还是个光头,你会答应他吗?”舒淇非常认真地答道:“会的。”

  冯小刚:再不浪漫就来不及了

  冯小刚最后一个出现在首映庆典的舞台上,谈到为什么能拍出这么浪漫的影片时,他调侃说:“我已经50岁了,再不‘浪’就来不及了。”

  做总结发言时,冯小刚说:“今年灾特别多,所以我非常想拍一部让大家快乐的、对未来有憧憬的片子。我希望大家欢笑着走进2009,相信2009年一切都会好起来!我相信,一定会的!”

  昨天下午,冯小刚接受新浪网采访时,他也谈到了对《非诚勿扰》中大量植入广告的看法。面对镜头,冯小刚连说了四五遍“对不起”,称这样的做法不值得津津乐道,他也是不得已而为之,“我要郑重地说声对不起,真的,在电影里放这么多广告不是什么值得溢美的事,我在拍摄的时候老为这事生气,有一次把一个杯子摔得粉碎,杯子碴都溅到眼睛上了。其实拍电影肯定是不应该有这么多广告性质的东西加入的,我已经把能推的都推了。最不愿意这么做的是我,但观众最后骂的也是我,但最后只能互相妥协,你也得为投资方考虑,要是没有广告,我们需要的庞大的资金从哪儿来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冯小刚《非诚勿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