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向葛优隔空喊话 称票房将过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0:49  新浪娱乐
刘德华向葛优隔空喊话称票房将过亿(组图)

刘德华舒淇笑谈吻戏

刘德华向葛优隔空喊话称票房将过亿(组图)

默契的两人

刘德华向葛优隔空喊话称票房将过亿(组图)

刘德华感慨票房

刘德华向葛优隔空喊话称票房将过亿(组图)

卖力宣传的两人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由刘德华(刘德华向葛优隔空喊话称票房将过亿(组图) 听歌)舒淇(刘德华向葛优隔空喊话称票房将过亿(组图))张涵予(刘德华向葛优隔空喊话称票房将过亿(组图) blog)何韵诗(听歌)等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游龙戏凤》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式。刘德华在现场甜蜜回忆与舒淇的吻戏,但对《非诚勿扰》抢在该片之前抢先放映有些不爽,他指着自己的嘴唇许愿,如果《游龙戏凤》的票房过3亿就让葛优来尝尝舒淇的味道。

  拍吻戏感觉:刘德华舒服 舒淇幸福

  在2008年底到2009年初的贺岁档期中,舒淇有两部电影公映,实在是羡煞圈中女星。在《非诚勿扰》中,她饰演一个第三者,整个人都透着忧伤。而在《游龙戏凤》中,她饰演的灰姑娘被刘德华这个钻石王老五爱上,谱出一段甜蜜的恋曲。葛优在电影中与舒淇的接触非常“有限”,刘德华则与舒淇上演大段吻戏。被主持人问及两人拍吻戏的感觉,刘德华直接说:“舒服!”舒淇则回答:“幸福!”

  华仔估票房:3亿不敢讲 1亿敢讲

  因为《非诚勿扰》票房已经破了3亿,同样以舒淇为女主角的电影紧接着上映,不可避免的要被拿来与前者比拼票房。对于这个话题,刘德华却是举重若轻。他笑说:“《游龙戏凤》票房不到3亿我就糗了。本来以为我们的片子先上映,没想到被他们抢了先。3亿的话很难讲,1亿我就敢讲。”他还得意地指着自己的嘴唇对葛优隔空喊话说:“葛大爷,如果我这部片子票房到3亿的话,请你来尝尝舒淇的味道啊。”IC/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游龙戏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